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顏與執念 看見星光之外「畫畫的楊林」


發佈時間:2016/12/0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4:21

【鏡傳媒報導】採訪前一天,楊林透過朋友傳來訊息,希望「採訪只聊藝術宗教,生活和其他的不談」,因為「每次努力都因媒體模糊焦點而失焦…」

自從2002年投入藝術創作領域,她就自許不再是唱紅《玻璃心》的玉女歌手楊林,而是畫畫的楊林,或者也可喚她本名楊一珍。

 

洗盡鉛華後,楊林經常素顏或淡妝出現在教會或繪畫教室,「我已不再是藝人,開銷最大的就是學畫、買材料。」但她總是擔心,每次一開畫展,媒體就圍著她過去的緋聞、結婚又離婚的烏龍報導、是否凍齡等與藝術無關的事情上打轉,「真的希望外界把目光放在我的創作上。」

類似的狀況,也發生在她最初向知名藝術家陶文岳提出拜師請求時。「當初陶老師以為我可能只是想在明星光環之外,加個藝術家頭銜,並沒有馬上答應收我當學生。」

但楊林沒有放棄,「我拜託陶老師到我的工作室幫我指點一下,他來了,看到滿屋子的作品,才知道我是認真的。」...【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傳媒#楊林#畫展#藝術#玉女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43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