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楊林 結果共22筆

  • 全球首條環沙漠鐵路貫通! 穿越南疆維族聚居地

    中國大陸週四開通位在新疆南部、塔克拉瑪干沙漠南緣的「和若鐵路」,也象徵全球第一條環沙漠鐵路正式上線營運;鐵路沿線穿越沙漠、胡楊林等獨特的地形,風景獨特。然而這條主要穿越維吾爾族人聚集的南疆地區鐵路,並未電氣化而是採用燃煤,鐵路的主要功能是貨運,能夠更方便地把南疆的棉花、核桃、紅棗與礦產等物資送往大陸各地,對於維吾爾族地區民眾來說,雖然有助帶動經濟發展,但也可能造成地區資源加速外流。在北京當局至今拒絕放鬆新疆管制下,當地維族人的真實境況,外界仍不容易完全了解。
    2022/06/16 20:00
  • 回憶殺!方文琳曬29年前珍貴合照 同框楊林粉絲嗨翻

    80年代玉女歌手方文琳,從歌手轉型到演員,拍過不少經典戲劇。近日她再臉書發文並分享一張照片,是她與另外一名玉女歌手楊林的合照,距今已經29年,方文琳還透露,很懷念當年的演藝時代。該篇貼文和照片一出,許多資深網友都陷入回憶殺,甚至不少人敲碗,希望能再度目睹楊林的風采。
    2022/06/01 22:31
  • 陸日增38例本土確診!病毒蔓延10省市 逾萬旅客被迫滯留內蒙

    大陸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已經波及10個省市。22日境內單日新增38例本土病例,其中一個重災區在內蒙,因為當地熱門景點─「胡楊林自然保護區」正值旅遊旺季,不少人都前往遊玩,但當地發現多名確診病患,導致上萬名遊客被迫滯留原地,接受隔離檢測。
    2021/10/23 21:19
  • 誰是90年代擋泥板女神 網狂推:第1個就想到她

    許多資深的演藝圈人士常說,90年代是個美好的年代;過去機車後輪外部,會設計擋泥板阻擋泥沙,現在這是已經很少見了。當時擋泥板上常會印上女星的肖像,不少人就討論「誰才是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沒想到意外引發許多懷舊的網友回應,台港日女星都有被點名,但最多人認同的則是這一位。
    2019/11/25 08:40
  • 引退19年同框男星!楊林「神凍齡」網看傻:還是那麼美

    曾經唱紅〈零下幾度C〉、〈玻璃心〉、〈把心留住〉等膾炙人口情歌的80年代玉女紅星楊林,自2003年正式離開演藝圈已19年,如今成功轉型為藝術畫家的她,今年6月還舉辦個人畫展。只是鮮少公開現身的楊林,近日竟同框同為畫家的男星郭彥甫,驚人的凍齡美貌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懷念」!
    2019/09/30 09:16
  • 擋泥板女神超凍齡現身! 自曝沒人追…都在陪「他」

    80年代曾以「玻璃心」、「尼羅河女兒」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擋泥板女神楊林,淡出演藝圈後開始學畫、開畫展,其畫作曾賣出6位數價碼,實力受到肯定。楊林今(5日)出席畫展開幕,表示每天從鏡中看到不同的自己,也畫成自畫像,並透露目前的生活很簡單,沒有追求者,平時都跟愛犬「以勒」作伴。
    2019/06/05 22:10
  • 他送貨見4輛「名流150」 5、6年級生:我的回憶啊

    許多男性年輕的時候,都希望擁有一部時髦帥氣的機車,好讓自己把妹無往不利。以現在的車款而言,BWS是現代版的「把妹神車」,但對於5、6年級的朋友而言,光陽的「名流150」是當年最蝦趴的名車。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4輛保養很好的光陽的「名流150」,可讓不少人勾起當年的美好回憶。
    2017/06/08 16:39
  • 素顏與執念 看見星光之外「畫畫的楊林」

    採訪前一天,楊林透過朋友傳來訊息,希望「採訪只聊藝術宗教,生活和其他的不談」,因為「每次努力都因媒體模糊焦點而失焦…」
    2016/12/05 14:06
  • 昔玉女歌手楊林出車禍 遭轉彎轎車撞飛

    28日下午在永和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駕駛要右轉卻撞上一名女子,其實這名傷者是昔日的玉女歌手楊林,自從退出演藝圈後已經鮮少上媒體,但這回再上新聞版面卻是因過馬路遭撞,車禍造成她手腳擦傷,肩頸鎖骨也都有輕微骨折的狀況,緊急送到醫院急救幸好並無大礙。
    2016/05/28 22:57
  • 快訊/楊林過斑馬線遭撞 駕駛疑未禮讓行人

    藝人楊林下午在住家附近過斑馬線被右轉的汽車擦撞送醫,經過檢查,楊林左骨盆骨裂,目前已經回家休養,這兩天還會到醫院檢查,警方研判肇事的駕駛在轉彎時未禮讓行人,加上有視線死角,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2016/05/28 17:52
  • 都沒變!「女神始祖」楊林 模樣如往昔

    1980年代出道的「女神始祖」楊林,從2003年宣布告別螢光幕後,近年來很少出現在鏡頭前,把精力放在藝術上的她,如今開設個人畫展,或許因為太久沒在鏡頭前接受訪問,顯得有點不自在,但女神模樣跟往昔相比,依舊沒什麼太大改變,只多了份成熟韻味。
    2013/06/29 19:39
  • 昔日玉女掌門人 楊林中年發福

    繼資深藝人王祖賢、崔台菁、陳淑華被拍到中年發福的照片後,平面媒體再度拍到好久不見的資深玉女楊林發福的照片。從年輕就有抽菸習慣的她,被拍到躲在東區小巷內抽著菸,而今年44歲的她,雖然膚質仍舊很好,不過仍難掩稍稍發福的體態。
    2009/12/30 12:20
  • 陳昇「擁擠的樂園」 描述男人30心情

    歌手陳昇在21年前,寫了「擁擠的樂園」這首歌,當時剛滿30歲的他,已經幫齊秦、楊林、陳淑華等大牌歌手製作專輯,正進入幕後轉型到幕前的階段,這時候的他面臨了許多考驗,他有哪些想法呢?讓陳昇親自告訴您。
    2009/12/10 20:36
  • 楊林前男友藏金髮洋妞 餵毒被逮

    藝人楊林前男友林育名,日前被警方在住處發現私藏毒品古柯鹼,還對2名19歲的中歐斯洛伐克模特兒餵食,林育名坦承在今年7月染上毒癮,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裁定5萬元交保。
    2007/08/17 14:55
  • 資深玉女掌門! 楊林唱紅「玻璃心」

    已經退出演藝圈的資深玉女楊林,17歲出道,以「玻璃心」一首歌奠定玉女地位,也成功開創了當時的玉女風潮,後來也跨足電影戲劇,演藝圈闖蕩20年,也從玉女轉型成為性感的小女人,36那年,毅然退出演藝圈,曾經樹立的玉女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2007/03/02 19:09
  • 「玻璃心飛刀情」 陳義信拒談楊林

    過去楊林的名字總是跟「假日飛刀手」陳義信聯想在一起,這回老牌玉女爆出離婚消息,陳義信基於保護家人立場,拒談這段往日情。
    2007/03/02 18:16
  • 前夫友人:富商雖腿瘸 但深愛楊林

    影劇圈再傳婚變消息,演藝圈的資深玉女楊林,驚傳8個月的短命婚姻;已經成為前夫的許榮光是經營五金的富商,是肢障人士,身家超過上億,爆料的人是楊林前夫的朋友,她說,楊林的公公婆婆到現在還很喜歡楊林,只是情已盡,楊林和許榮光只做了8個月的夫妻。
    2007/03/02 18:12
  • 閃電離婚! 楊林與五金富商斷情緣

    在藝人黃韻玲證實跟丈夫分居之後,影劇圈再傳婚變消息,根據媒體報導,40歲的知名女藝人楊林,4年前淡出影劇圈後,閃電下嫁一名身心障礙,經營「五金生意」的富商,不過,經過短短8個月,又閃電離婚。
    2007/03/02 12:15
  • 〈新聞部報告〉楊林 幕前幕後判若兩人?!

    有一陣子都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歌手楊林,最近有了新動向─作畫。之所以放下偶像明星的光環,一頭埋進繪畫的領域,楊林說,最主要的目的是要療傷止痛,並學習自我成長,三年半載學畫,除了讓楊林心情沉澱,更讓她戒掉了許多壞習慣,甚至還開了個人畫展,究竟這中間的心路歷程如何,讓我們來看看楊林的轉變。
    2003/09/13 21:03
  • 〈新聞部報告〉雙性人變性生育 母愛克服歧視

    每週六晚間播出的新聞部報告本週將告訴您,以玉女形象走紅的藝人楊林搖身一變成為畫家,還開了畫展。另外忙碌的現代人最近流行練瑜珈減壓,在歐美瑜珈甚至成了時尚精品的指標。同時還要告訴您,在大陸有一名當了25年男人的雙性人成功變性並產下一子的心路歷程,一起先睹為快。
    2003/09/12 22:25
  • 學畫4年 楊林不唱歌改行當畫家

    已經一陣子沒有推出新作品的歌手楊林,下午在光復南路推出她個人第一場畫展,從歌手轉行當畫家,楊林說創作的內容都是生命裡的體悟與心情。學畫4年,現在她已經不想當歌手,要將所有的心力投注在藝術創作上。
    2003/09/06 18:36
  • 楊林代言殺菌機 胸前暗藏玄機

    瞧瞧楊林這身造型,是科技人、還是外星人?可能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楊林昨日為一家新上市殺菌機擔任代言,有一些彆扭的他,這一身奇異服裝的胸前,可是暗藏玄機。 楊林:「這裡是壓柳丁的,這裡有鬧鐘。」
    2003/07/1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