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遭拖行…違規被攔想落跑 原來是毒品通緝犯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7:56

通緝犯違規被攔想落跑 警察被拖著走

台中市警察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發現一名男騎士違規左轉,依法要進行舉發,一開始男子一直哀求,希望警察可以不要開單,但員警不肯,查身分後赫然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眼看身分曝光,他竟然想騎機車逃逸,警方看了馬上伸手抓住他的機車,沒想到他還不停車,硬是把員警拖行了4、5公尺,幸好最後員警和趕來的義交借力使力,才把這名男子逮捕解送歸案。

 



警方路口交通疏導,發現一名騎士違規左轉,吹哨攔查示意要騎士停下來,但他停了車苦苦哀求,說只是載朋友坐車,希望員警不要開單。

違規男子:「稍微通融一下。」警方:「沒辦法。」
 

但警方一查他身分發現竟然是毒品通緝犯,他連忙說家裡還有老母親要養,希望可以網開一面,但員警不肯,看男騎士的眼神開始閃爍,警方趕緊呼叫支援,下一秒他突然催油門落跑,警察一把抓住機車後面把手,卻被他拖著跑,拖了4、5公尺,褲子、制服都被磨破了,幸好一旁有協助執勤的義交分隊長,衝上前一起幫忙壓制嫌犯。

交通大隊處理員警張文裕:「瞬間的壓力,我被他拖行了4、5公尺,然後他還倒下去,順手把他抓起來。」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朝馬轉運站、還有秋紅谷,平常人潮非常多,男子因為毒品通緝未報到執行,最後卻栽在自己違規左轉,被員警攔下逮捕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左轉#開單#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7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