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士奇看鳳凰女照 驚嚇嚎吠落跑


發佈時間:2011/10/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8 19:30

好萊塢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到哪幾乎都是鎂光燈焦點,不過她恐怕沒想到,自己在狗狗眼中,原來不怎麼吃香,國外有名網友,把放有茱莉亞蘿勃茲照片的雜誌,打開給哈士奇看,沒想到哈士奇原本還很有興趣,但一看到照片,竟然被嚇得倒退好幾步,甚至發出驚嚇的叫聲,拔腿衝出門外,把一旁的主人給笑翻了。

狗狗主人:「這是茱莉亞蘿勃茲的照片,很明顯,我的狗狗不太喜歡這張照片。」

坐在沙發上拿著雜誌,吸引狗狗靠近,原本還很有興趣,沒想到一打開,看到裡頭好萊塢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的照片,竟然被嚇的倒退好幾步。狗狗主人:「茱莉亞蘿勃茲。」

看到狗狗被嚇得,越退越遠,甚至還發出驚嚇的叫聲,一旁的主人笑得超開心。狗狗主人:「過來。」

不過男主人不放棄,還是不斷叫狗狗靠近一點,就是要再給牠看一次,沒想到這次狗狗被嚇得更誇張,拔腿衝出門外。

穿上華麗的金黃色禮服,躺坐在超大沙發上,即將在新片白雪公主裡,扮演惡毒壞皇后的茱莉亞蘿勃茲,光是劇照就架式十足,只是這副壞心模樣,如果又被哈士奇看到,恐怕連魂都給嚇飛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茱莉亞蘿勃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