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姜正浩酒駕、金廣鉉恐開刀 WBC韓國隊再度重傷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7:40
微笑左投金廣鉉因開刀將退出韓國隊。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微笑左投金廣鉉因開刀將退出韓國隊。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地主韓國隊2日遭到極大衝擊,大聯盟內野手姜正浩酒駕企圖逃逸遭逮捕,幾乎確定退出國家隊;同一天也傳出SK飛龍內部消息,左投金廣鉉診斷是需要開刀,退出韓國隊可能性極高。
 
姜正浩2日深夜在首爾三成洞住家附近某飯店喝酒後,直接開車擦撞路邊圍欄,警方趕到現場,姜正浩A友人跳出來說是自己開車,警方檢查黑盒子後,確認開車駕駛是姜正浩。

 
 
酒駕已經是大條事情,姜正浩竟還企圖逃逸、他人頂替犯行,這段內容讓韓國輿論譁然,姜正浩不僅遭警方移送,由於犯意明確,遭到法院罰款、甚至判刑都有可能。
 
按照2015年吳昇桓因涉入澳門賭博案遭法院判處罰款10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30萬元)案例來看,當時吳昇桓退出韓國隊、遭韓國職棒(KBO)禁賽72場(待回歸執行),姜正浩事實上已不可能代表韓國隊出戰WBC。
 
韓國隊50人名單中,姜正浩被放在游擊手,預料他將退出後,另一名游擊手是斗山熊金宰鎬,如果從游擊區補人,可替補人選只有NEXEN英雄21歲新秀金河成。
 
 
韓國隊監督金寅植目前尚未做出換人動作,但他聽到消息也相當失望,對著媒體嘆了一口氣,僅表示了解狀況後,開會再決定。
 
《SPORTS東亞》也獨家披露來自SK球團內部訊息,「金廣鉉接受國內醫院檢查結果是要開刀,如果到日本診斷還是需要開刀的話,很難出戰WBC。」就算不開刀、用復健方式進行,金廣鉉復健期間至少3個月,宣告退出韓國隊也是早晚的事情。
 
韓國隊公布繳交給大聯盟的50人名單中,將開刀的李庸燦拉出50人名單,放進先發型慢球左投柳熙寬,其餘人選沒有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姜正浩#金廣鉉#韓國隊#金寅植#酒駕#WBC#金河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77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