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觀餐廳迷你馬踢人 2歲女童額頭傷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2:49

南投知名景觀餐廳,以飼養動物,可以和民眾互動著名,不過,昨天晚間9點多,卻發生一起意外,一名2歲多的女童,遭到馬匹踢傷,園方趕緊報案,叫救護車將女童送醫,不過女童額頭撕裂傷,醫生擔心腦震盪,目前先將兩歲女童先留院觀察。


 

救護車抵達,母親抱著女童趕緊上車,她額頭受傷,沒什麼精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驚嚇。

事情發生在11月30日晚間,兩歲女童跟家人到南投知名的景觀餐廳用餐遊玩,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可以和園方飼養的動物近距離互動,女童卻遭其中一匹迷你馬踢中額頭。

南投醫院急診室主任洪世昌:「頭部的眉毛附近有一個撕裂傷傷口。」
 

醫生檢查,女童額頭撕裂外傷,小朋友疑似近距離跟動物互動,卻遭馬踢到頭,園方指出,踢人的是一匹不到一歲的迷你小馬,才到園區幾個月,可能對環境跟人的互動還很陌生。

園方代表特助潘謙傅:「那我們就是盡快,就是有協助那個媽媽那邊,就幫忙小朋友去就醫。」

景觀餐廳屢次因為飼養動物方式不當被點名,先前曾發生有民眾拍到,浣熊狠咬鴨子頸部的殘忍畫面。

還有園裡羊馱被民眾發現疑似營養不良,非常瘦弱,簡直是皮包骨,當時業者澄清,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幫這些羊駝剃毛。

這回又發生小馬踢傷孩童,民眾喜歡與動物近距離互動,但更要注意保持安全距離,以免侵擾動物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景觀餐廳#動物#互動#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39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