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聯手中央洗人事牌? 北農董事會又流會


發佈時間:2016/11/3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9:42

北市府和農委會聯手,北農董事會又流會!23席董事僅9人出席,臨時改談話會,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直指中央和地方為掌控人事,不惜屢屢讓董事會流會,要走上臨時股東會一途以便全面改選董事,韓國瑜秀出收據反擊官股董事都拿了北農的端午獎金,怎麼現在回過頭來倒打一耙,慣有的妙語如珠現場氣氛輕鬆不少。


 

段宜康跟王世堅同時落水,韓國瑜的選擇是。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我一定會先救王世堅,因為我覺得他比較善良,也比較真誠。」

中央地方北農三方角力,北農董事會開不成臨時改談話會,空位好幾個,23席董事只來9人,官股董事通通缺席,外傳是要藉此依公司法開臨時股東會一舉改選23席董事,柯文哲聯手農委會,有機會和民間盟友全包,擊退雲林張家勢力,韓國瑜直言自己被鎖定,一一反擊!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農委會你怎麼會根據報載來辦案呢?你怎麼會根據台北市議員的質詢來辦案呢?農委會會墮落成這個樣子,套一句不客氣的話,農委會今天是『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

韓國瑜秀收據端午獎金農委會和北市府官股董事都有份,怎麼現在倒打一耙,韓國瑜舉清兵入關,回應北農違法聘用自己人。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滿清人對漢人很簡單,留頭不留髮、留髮不留頭,如果你董事要繼續當,對不起,三等親員工根據規定請你離開。」

但這35年前規定還適用嗎?北農同步聲請釋憲,一樣是人事爭議,倒是有人等不及,韓國瑜請郝龍斌的顧問當顧問,他說有原因。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今年6月份開始,我們感覺到市政府以及農產公司之間各種互動,閩南語叫卡卡的,媒體既然報導『泥巴人也有三分土性』,王顧問他自尊心受不了,他今天辭職。」

本來預告有生涯重大宣布絕不戀棧,韓國瑜擺出陣仗,要跟北市府戰到最後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委會#北市府#談話會#韓國瑜#王世堅#段宜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838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