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幹嘛?」街頭驚魂 男持榔頭晃險傷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2:58

男子深夜拿刀在路上閒晃!新北市新店昨晚一名男子手拿著4樣工具,大搖大擺逛大街,看到人還作勢要攻擊人,有兩名保全下班後,恰巧看到,發現他的行為舉止實在太詭異,趕緊上前幫忙要搶下武器,但對方拿著榔頭柴刀,就怕發生危險,只好拿著拖把就跟他拼命,幸好順利壓制。

深夜裡街上一名男子手裡拿著榔頭,大搖大擺的晃來晃去,還不斷咆哮,有路人發現狀況,喝斥 你要幹嘛,男子反嗆 我要去工作的工具,只是大半夜的,要去哪工作,路人覺得太可疑,一個箭步上前想搶下武器,但差一點反遭砸傷,幾經折騰,終於把人壓制在地。

 



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後,這才發現他身上的「傢伙」竟然不只榔頭,還有柴刀、板手、鉗子,路人拿著路邊撿來的拖把,就衝上前拼命,讓附近住戶都說,真的好險有他 見義勇為。

附近住戶:「樓上看到6、7個警察來,然後他就喊說要拿刀,回去拿槍,砍啊殺的。」
 

事情發生在新店的中華路小巷弄內,其實28日晚間10點多,這名持刀男 就已經在大街上閒逛,直到11點,有路人被他作勢攻擊的行為嚇到,再加上兩名剛下班的保全,協助奪刀壓制才結束一場驚魂記。

新店分局碧潭派出所長馬錦龍:「因為對方有手持武器,警衛為了自保,隨手就在路旁撿起拖把跟他有做對峙的情況。」

4歲的張姓男子,其實有多項前科,結果無法找到一個正當職業,因為長期失業又獨居,情緒失控後,也沒人能訴苦,就拿著武器就上街,好多目擊民眾都被這一幕嚇傻了,雖然沒人因此受傷,警方還是依社維法將人送辦,員警現在也將會加強巡邏,防止憾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柴刀#榔頭#咆哮#閒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11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