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入圍「雞馬」獎?網友:難怪沒得獎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0:32
藝人納豆以電影《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第53屆的最佳男配角,雖然最後沒有獲獎,但27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讓網友笑瘋。
藝人納豆以電影《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第53屆的最佳男配角,雖然最後沒有獲獎,但27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讓網友笑瘋。

總是以搞笑藝人、綜藝咖身份出現在鏡頭前的藝人納豆,這次以電影《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第53屆的最佳男配角,雖然最後沒有獲獎,但演技和努力已被觀眾看見,也獲得不少媒體報導,27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讓網友笑瘋。


 

在頒獎前呼聲很高的納豆,首次以演員身份入圍,演技獲得評審肯定,不過最終還是未能獲獎,他在臉書留下感言,表示「我要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然後偷哭一下。明天起床,繼續我的表演夢。」另外更PO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是新聞台在報導他的新聞時,不小心將標題中的「入圍金馬」寫成「雞馬」,讓納豆哭笑不得表示:「原來我入圍的是雞馬獎。」也自嘲表示「忙中有錯,覺得挺可愛,而且我電影裡的車上真的有雞喔。」

不少網友笑歪留言「難怪沒得獎」、「每日一笑」,也有網友留言表達支持「沒關係,還有下次」、「下次會得獎」、「下次你就變男主角了」、「雖然沒得獎,不過卻讓我很想去看這部電影喔」,甚至有網友直接貼出電影票根,向納豆喊話「繼續加油!」

圖/納豆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納豆#一路順風#最佳男配角#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471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