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一路順風 結果共28筆

  • 歌迷太熱情抓到流血! 草蜢目睹台粉機場淒美畫面:就像女朋友

    《TVBS看板人物》獨家專訪成軍長達38年,由港星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所組成的香港天團「草蜢」,先前來台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近期將再度攻蛋的他們,透露將會帶來最美好的精彩表演,呼籲歌迷將過去三年的負能量全都拋開,跟著草蜢一起熱血唱跳,此外錄影現場更精心設計〈半點心〉、〈忘情森巴舞〉、〈一路順風〉及〈寶貝對不起〉等滿滿經典歌名的港風背板,讓草蜢一看不禁感動表示:「太厲害了!」
    2023/03/05 13:20
  • 香港金像獎/許冠文獲終身成就獎 謝天上弟弟許冠英過去的批評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本屆「終身成就獎」由79歲的男星許冠文奪得,許冠文曾靠《摩登保鏢》拿下第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另外他也曾靠電影《賣身契》、《一路順風》入圍過金馬影帝。而因首屆頒影帝獎時,他並未出席,因此本屆是他第一次登上香港電影金像獎典禮台上領獎。
    2022/07/17 20:28
  • 換工作好麻煩!新人期「十大轉職焦慮」:應酬不敢拒絕

    儘管工作多年,在面臨轉職、到了新的工作環境後仍有一段適應期仍須度過,在這段期間若咬牙撐下去說不定之後一路順風,但也有人無法熬過挫折感,每天失眠焦慮,更因此再次選擇換工作。
    2022/04/07 16:21
  • F1結果神翻轉! 紅牛24歲車手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封王

    F1賽車出現新的世界冠軍,24歲的紅牛車隊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生涯首度摘下年度車手冠軍殊榮,也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局面。然而這場賽事也讓車迷看得過癮,原本一路順風順水的賓士車隊車手「漢彌爾頓」(Lewis Hamilton)在最後關頭因為撞車意外、安全車程序等關鍵,出現戲劇性逆轉,賓士車隊也因為安全車程序將提出上訴。
    2021/12/13 15:24
  • 張文綺認恢復單身 友人爆「姐弟戀玩完主因」鐵心零互動

    「扯鈴小王子」紀詠勳上(6)月宣布赴大陸發展,大5歲女友張文綺才祝福一路順風,孰料,今(3)日張文綺宣布恢復單身,姐弟戀宣告結束,對此,教會友人透露分手主因。
    2021/07/03 21:35
  • 納豆2度入圍金馬!直播暴哭「近期0戲約」怕自己被遺忘

    第57屆金馬獎昨(30)日揭曉入圍名單,納豆以電影《同學麥娜絲》入圍最佳男配角,這也是他繼2016年出演《一路順風》後二度問鼎金馬。納豆昨晚開直播激動暴哭,自曝近年遇上戲約低潮,一度懷疑自己已被大家遺忘。
    2020/10/01 07:53
  • 痛批亂象+諷全民霸凌 納豆怒轟:台灣是道貌岸然的地方

    藝人納豆(林郁智)靠著詼諧幽默的主持風格,和不計形象的模仿,穩站一線主持人的地位,近來更以電影《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演技備受肯定。但今(27)日半夜,他突然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真的是一個很道貌岸然的地方。」
    2016/12/27 18:00
  • 金馬慘敗?2016國片賠錢比較慘

    金馬獎台片慘敗後,2部熱門國片《一路順風》和《再見瓦城》接力上映,《一路順風》下片全台票房500多萬元,好評如潮卻挽救不了賠錢命運,有電影人感嘆:2016國片大部分賠了了。
    2016/12/19 12:30
  • 納豆入圍「雞馬」獎?網友:難怪沒得獎

    總是以搞笑藝人、綜藝咖身份出現在鏡頭前的藝人納豆,這次以電影《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第53屆的最佳男配角,雖然最後沒有獲獎,但演技和努力已被觀眾看見,也獲得不少媒體報導,27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讓網友笑瘋。
    2016/11/28 10:25
  • 金馬53/金馬名單無感? 陸獲獎片台灣多未看過

    第53屆金馬獎落幕,台灣跟香港電影各拿下5個獎項,表面上看起來還算風光,但對比大陸電影一口氣囊括14個獎項只能說是小巫見大巫,但影迷來說,原本入圍8個獎項的《一路順風》最後只拿到一個美術設計就算了,更意外的事大部分得獎的電影不只沒看過,甚至可能連聽都沒聽過,直言對名單相當無感。
    2016/11/27 13:31
  • 金馬53/大陸片金馬最風光 國片大敗拿獎少

    本屆金馬獎《一路順風》和《再見瓦城》2部國片一共入圍14個獎項,最後只靠《一路順風》拿下最佳美術,反觀男女主角、導演、最佳影片4個大獎都是大陸電影的天下,面對陸片和港片在技術獎和個人獎的風光,國片在本屆金馬相形失色。
    2016/11/27 08:34
  • 金馬53/金馬慶功!馬思純直呼爽 納豆噤聲快閃

    2016金馬獎26日圓滿落幕,不過獎項公布後一家歡喜、一家愁,電影《七月與安生》2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同時奪后,打開金馬獎雙影后的首例,慶功宴上導演曾國祥雖然沒拿獎但也相當開心,反倒這回國片戰況慘烈,只有林柏宏幫台灣留下唯一的演員獎項。
    2016/11/27 08:30
  • 金馬53/復古氛圍成功還原  《八月》拿下最佳劇情片

    《一路順風》是國片少見的公路電影,拍出小人物的苦悶和多處台灣風光,在劇本與拍攝上有著不小的挑戰。
    2016/11/26 23:45
  • 金馬53影評預測! 影帝許冠文、影后周冬雨

    金馬53獎落誰家,將在晚間揭曉,不過就有影評人跟媒體做預測,影帝后許冠文、周冬雨呼聲最高,男女配角可能是曾志偉、金燕玲,不過最佳導演趙德胤、鍾孟宏不分軒輊,最佳影片《再見瓦城》、《一路順風》各有支持者,但這兩個獎項無論誰得獎,一旦如預測都成功把獎座留在台灣。
    2016/11/26 12:07
  • 堅持演喜劇! 74歲影帝:如果活一天,我還是拍電影

    74歲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以電影「一路順風」首度問鼎金馬影帝,笑稱已退休20年,喜歡拍電影,退休後繼續做;且堅持拍喜劇,要為觀眾帶來美好及溫暖。
    2016/11/23 18:20
  • 《一路順風》片名吉利  金馬獎入圍8項

    本屆金馬獎入圍最多的《一路順風》,是導演鍾孟宏的第4部作品,從最佳劇情片、導演、男主角獎等等一共有8項,他特別請來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劇本為他量身打造,在電影鍾和他有最多對手戲的納豆也入圍了男配角獎,綜觀整個金馬獎今年的情勢,台灣、大陸、香港的片量與入圍項目,可說是勢均力敵。
    2016/11/23 16:31
  • 為宣傳拚了!吳建豪蒙面快閃 納豆變司機

    近期不少藝人為了宣傳可說是豁出去了,像是納豆為了新戲一路順風,就化身計程車司機隨機載客還直播,讓不少乘客突然看見明星變司機嚇了一跳,而吳建豪則是戴著安全帽在台北街頭熱舞快閃,從東區跳到西區,引起不少人好奇圍觀。
    2016/11/17 17:06
  • 納豆、林柏宏PK曾志偉 金馬男配落誰家?

    第53屆金馬獎男配角,台灣有首次入圍的納豆「一路順風」、林柏宏「六弄咖啡館」角逐獎項,遇上老將曾志偉「一念無明」、秦沛「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林雪「老笠」。
    2016/11/14 19:01
  • 戴立忍、庹宗華、吳中天都來! 一路順風卡司多

    電影一路順風還沒上映,就受到金馬獎肯定,一舉入圍11項大獎,而除了故事劇情新穎,不少實力派演員也尬一角,像是戴立忍、庹宗華還有吳中天,就連導演陳玉勳也來湊一咖,但看過去幾乎都是男演員,也讓吳中天和戴立忍直說,整部片陽剛味十足。
    2016/11/08 17:01
  • 詮釋道地台灣運將 許冠文「發音」吃足苦頭

    年底兩部都有入圍金馬獎的國片,《再見瓦城》和《一路順風》最新花絮曝光,巧的是都在描述演員甘苦,像是《再見瓦城》女主角吳可熙要挑戰偷渡戲碼,要過河只靠一個小小橡皮艇,沒有安全措施隨時可能掉下水,另外一路順風的許冠文,要詮釋台灣道地運將,光是咬字發音就吃足苦頭。
    2016/10/15 21:07
  • 國片「一路順風」8項入圍 捧港星許冠文搶金馬

    風光入圍金馬8項大獎,其中港星許冠文,是第一次演國語電影,光是要講國語,就讓他吃足苦頭,加上導演都是長鏡頭拍攝,一但錯了就得重來,其實許冠文拍過許多香港電影,在電影台不斷重播,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6/10/02 17:05
  • 大陸電影崛起 國片、港片、陸片三強鼎立

    今年的金馬入圍名單有三部大陸電影,入圍至少6個獎項,異軍突起,而國片也沒有缺席,《一路順風》入圍8項最風光,柯震東主演的《再見瓦城》也入圍6項,香港電影則是以數量取勝。
    2016/10/01 20:20
  • 國片《一路順風》入圍最多!柯震東角逐影帝

    第53屆金馬獎今天公佈入圍名單!國片《一路順風》成為大贏家,總共入圍8項,而影帝則是出現柯震東迎戰梁家輝的局面,而許瑋甯和范冰冰要爭奪影后寶座。
    2016/10/01 19:39
  • 桂綸鎂、陸弈靜扮母女 挺進阿里山飆演技

    金馬影后桂綸鎂,先前休息1年,最近又有大銀幕作品《德布西森林》,片中跟亞太影后陸弈靜當母女,前進深山拍片吃足苦頭,不只要克服濕冷的拍攝環境,體力、演技都是大挑戰,另外男友戴立忍的作品《一路順風》,也要接力上映。
    2016/09/18 18:26
  • 新片登多倫多影展 男主角納豆成「國際影星」

    近年慢慢從綜藝圈跨足電影圈的納豆,最新作品接拍金馬導演鍾孟宏的電影《一路順風》,這已經是他第4次拍鍾孟宏的片子,納豆笑稱自己是他的「和平鴿」,這次他跟久違大銀幕的港星許冠文一起合作,挑大梁演男主角,由於電影受邀到多倫多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間接讓納豆成了「國際影星」。
    2016/09/15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