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3/陶子鋪哏爆舒淇懷孕 友代否認:玩笑開大


發佈時間:2016/11/26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7 15:35
圖/金馬執委會
圖/金馬執委會

舒淇專程返台為金馬擔任頒獎人,主持人陶晶瑩在台上擔心舒淇版面太小,於是暗示她已懷孕,讓舒淇則一臉錯愕,更引發台下驚呼不斷,但求證舒淇好友則代為否認,表示陶子玩笑開得有點大,舒淇事後也在社群軟體上自嘲是吃了涼麵跟貢丸湯才有肚子,再度否認懷孕傳聞。

頒獎不忘裝可愛,舒淇頻頻幫新片電影宣傳,主持人陶晶瑩乾脆也來做球,突然感謝她來頒獎更指舒淇踩高跟鞋到場,暗示早就懷孕,只見舒淇連忙揮手要否認,但陶晶瑩卻要她讓新聞繼續炒,話一出,果然引起騷動,就連范冰冰躺著也中槍。

 

主持人陶晶瑩:「果然不出所料,現在新聞中心都一直在追問,舒淇的身體狀況,其實范冰冰...,不能講對嗎,現在不能講。」

陶子突如其來的一槍,打得范冰冰一臉錯扼,其實舒淇從9月新婚就一直傳出懷孕,但看看她在金馬紅毯的穿著,連身禮服,襯托出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否有孕,受訪時還說自己瘦了3公斤,頒講典禮講健忘村從紅毯到頒獎典禮,舒淇不只一次為新戲宣傳,由於電影明年一月底上映,接下來她還會返台為戲宣傳,陶子在金馬拋出她是否懷孕的哏,是幫忙做球?還是舒淇真的有喜?影劇記者又有的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淇#​陶晶瑩#懷孕#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85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