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頒最高榮譽「自由勳章」 艾倫淚眼領獎


發佈時間:2016/11/24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4 22: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日前接受美國總統歐巴馬頒發「自由勳章」,歐巴馬讚許艾倫為同志平權發聲,讓艾倫當場感動落淚,不過之後艾倫依然不改搞笑本性,在白宮玩起當紅的「定格挑戰」。


 

脫口秀主持人艾倫把當紅的定格挑戰搬進白宮,現場更有勞勃狄尼洛、湯姆漢克斯和NBA傳奇賈霸,全都乖乖不許動!他們這次都是獲邀到白宮接受歐巴馬表揚的,收起平常在節目上的搞笑,艾倫獲頒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總統自由勳章」。

典禮司儀:「一再地,艾倫狄珍妮絲證明一個人的努力,也可以讓這世界成為更加有趣、開放且充滿愛的地方,只要我們繼續游下去。」

當司儀一字一句念著艾倫的演藝成就時,她就已經熱淚盈眶,隨後歐巴馬更是大力讚揚,艾倫為同志平權付出的努力  。
 

美國總統歐巴馬:「這是多麼了不起的重擔,冒著結束職業生涯的風險,人們通常不會這麼做,肩膀上承載著數百萬人的希望,但就像艾倫說的『大家都想要一點玉米片,來撐起鱷梨沙拉醬的重量』,雖然我也不太懂這意思,但我想要炒熱一下氣氛,因為我有點哽咽。」

歐巴馬的冷笑話讓在一旁已經哭到鼻子都紅了的艾倫不禁笑出來,這感動的眼淚背後則是一段曾被鎂光燈遺棄的低潮,尤其是在她公開同志身分以後,1997年艾倫公開出櫃,當時她在歐普拉的節目上首次開口談起自己的決定。

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公開出櫃?你看過很多信件,有許多人說為何不讓這件事純粹是你個人的事就好?」

艾倫狄珍妮:「因為這是可以的,的確是。」

當時這一幕,觀眾一片叫好也感動了許多人,艾倫選擇站出來為自己也為同志發聲,但由於知名度高造成媒體不斷報導,反而一度帶來反效果。

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突然間大家都對我公開出櫃這件事感到厭煩,就連我從未親自見過面的艾爾頓強也跟我說『好了,大家都知道你是同性戀,閉嘴,繼續專心搞笑』,你可以想像,這番話讓我有多受傷。」

坦言自己一度很受傷 ,但更讓她難受的是,在短短一年後個人節目就無預警收攤,演藝事業陷入停擺。
 

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一直以來,我最大的恐懼就是節目會被停掉,當時沒有人告知我節目即將結束,而是透過一位助理在報紙上公開,我才知道。」

整整3年都沒有任何工作機會找上門,儘管如此,艾倫也說不後悔挺身而出。

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我從來都不是一個社運份子,我是女演員,只想讓大家開心,但自從我親眼看到了這社會的歧視,看到了雙重標準,看到了青年同性戀的輕生數據,我必須重新思考這件事,為我認為正確的事站出來,讓我成為了一名社運份子,我就是一名社會運動者。」

直到2001年才又靠擅長的脫口秀,回到螢光幕前成為主持界天后,各大明星都搶著到她的節目當來賓,而她也樂於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感情生活 。

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我不知道你們聽說了沒,我結婚了,很低調的…。」
 

2008年和女友結婚,事業、愛情都上了軌道,現在各大頒獎典禮中幾乎少不了她。尤其是這一張在奧斯卡典禮上的最強自拍,更破紀錄成為史上被轉發次數最多的推文,現在的艾倫已經不只是美國娛樂圈公認的人氣王,就連歐巴馬夫妻都是座上賓。

曾經和蜜雪兒歐巴馬逛超市,比伏地挺身、跳舞,看得出來兩人私下好交情,如今又獲歐巴馬頒獎,也讓她一路來的付出,收穫甜美果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由勳章#艾倫狄珍妮絲#定格挑戰#蜜雪兒#美國#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47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