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揮舞、罵髒話! 男喝酒失控咬傷警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4 12:18

一名家住高雄市小港區的鍾姓男子,從去年開始,就常因為喝醉酒行為脫序,除了持刀亂揮,踹門還會對鄰居亂罵髒話,讓鄰居非常困擾,23日晚間,他因為叫媽媽買酒被拒絕,又跟媽媽起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反被他拿竹筷子攻擊,甚至被他動口咬傷警察臉頰。


 

監視器畫面拍下,鍾姓男子大白天手上拿著一把菜刀,憤怒的往空氣一揮,這動作可嚇壞一旁騎機車的男子,趕緊騎車離開,他誇張的行徑不只這樣,除了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還一度拿刀作勢追砍自己的媽媽,23日晚上6點多,再度與媽媽起衝突,員警獲報到場,沒想到鍾姓男子當場和員警拉扯,拿竹筷子攻擊員警,最後被制伏在地。

鄰居:「很煩很糟蹋人,都會罵人,瘋狂罵人,罵來罵去的也會罵媽媽,他媽媽昨天被他追耶。」

鄰居:「是會拿個刀晃來晃去。」
 

說到這名30多歲的鍾姓男子,當地居民都會害怕,因為他一失控就會揮刀亂罵人,丟神主牌到金爐裡或在門口大吼大叫,甚至把自家鐵門踹壞,常鬧得鄰居半夜無法睡覺,而他23日攻擊員警,還動口咬人,害得員警臉部紅腫流血。

鍾姓男子媽媽:「(現在怎麼辦)就.....我也不知道,就讓他們辦啊,(希望他戒酒嘛)沒喝酒就不會(失控)。」

即使常常被兒子攻擊辱罵,男子的母親依舊愛子心切,談到兒子眼眶泛淚哽咽,她說兒子只有喝酒才會行為脫序,沒喝酒就很正常,當時是因為兒子要求她幫忙買酒被拒,引發衝突,沒想到害員警受傷,被依傷害及涉嫌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酗酒#攻擊#員警#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03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