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見浪貓被車撞 2狗合力拖路旁想叫醒牠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5:08

有時動物之前的純真情誼,更能讓人動容。一名頭條號用戶在社群上發文,表示日前開車時看見一隻浪貓被車輛撞擊身亡,倒在馬路中間口鼻流血,此時有兩隻狗狗經過目睹車禍發生,牠們竟合力將貓咪托咬至路邊,避免再次傷害,還輕輕搖搖貓咪,似乎想要喚醒牠,場面讓網友看了也鼻酸。

原PO表示,日前駕車出門,看見一隻黃白相間的流浪貓被車輛迎面撞擊,隨即倒在路中間,嘴巴不停流出鮮血,當場就沒了氣息;浪貓的死亡沒有引起太多人注意,反倒是有2隻路過的狗狗成了唯一在意這起事故的主角,牠們看到受傷的貓咪橫躺在路中,竟合力輕咬貓咪遺體拖到路邊的草叢旁,不讓牠再被車輛撞到。

 



之後,黑色的狗狗不斷用鼻子頂頂貓咪,想要把牠搖醒,而一旁的黃狗也伸出手掌輕拍,可惜貓咪已經回天乏術沒有反應,眼看貓咪遲遲沒反應,2隻狗狗逗留了數分鐘後才離去;原PO看見後把動人一幕用手機拍下,上傳到網路,引起一陣討論。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心酸酸的」,感嘆狗狗「能做也就這些了」、「動物擁有最單純的善良,為人類上了一課」,動物之間的情誼打動不少人,紛紛呼籲駕駛人上路放慢速度、看清路況,也許就能保護一條小生命。
 



圖/頭條號情系東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貓#狗狗#車禍#叫醒#情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95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