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情姊弟戀!被親戚利用 成為詐欺犯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2:11

高雄一對年紀相差7歲的姊弟戀情侶,由於家人反對,2人南下高雄投靠堂哥,沒想到卻被利用當詐欺人頭,結果成了詐欺通緝犯,四處躲藏了3年,在超商喝飲料被巡邏員警發現而落網,2人苦戀10年不被家人祝福,還被親戚利用成了詐欺犯,讓員警看了也覺得同情!


 

員警到超商簽巡,卻發現眼前這對情侶神色慌張,一查發現原來是2名因詐欺案被通緝的嫌犯。

楊姓男子:「我們之前是從北部搬來高雄,過我們2個自己的生活。」

這1男1女被帶回派出所偵辦,他們很安靜也很配合偵辦,36歲的陳姓女子坐在男友29歲的楊姓男子背後,默默的不吭聲,被分別關在戒護區時,員警發現他們感情特別好,隔著欄杆相互關心,員警一問之下才發現這對亡命鴛鴦可憐的身世。
 

前金分駐所長王宗明:「南下高雄的時候是在楊男的堂哥家居住,然後被堂哥所累成為詐欺的通緝犯。」

原來5年前他們南下高雄投靠堂哥,沒想到卻被堂哥利用當了人頭戶,還因此成了詐欺犯。3年間楊姓男子帶著女友四處躲藏,他們說姊弟戀10年一直得不到家人祝福,還無辜被陷害而遭到詐欺通緝,只能亡命天涯。

前金分駐所長王宗明:「高職的時候打工認識了陳姓女子,女大男的7歲,所以他們的戀情沒有得到家人的祝福。」

因為陳姓女子必須被解送台北地院歸案,男友擔心最近北部天氣冷,還請求員警借外套給陳姓女子穿,2人在派出所離情依依的模樣,連員警也覺得同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通緝犯#躲藏#陷害#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51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