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戰機秀 最佳觀測點TVBS曝光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 攝影 施學彰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國慶大典,雖然沒有閱兵,但有稱為「國防展演」的分列式表演,今天空中分列式的部份,首度舉行全兵力預演,70架次的戰機編隊飛行,相當壯觀,不過沒有邀請函的民眾,不必一定要擠到府前看飛機,其實只要到淡水河口、或是北投焚化廠、以及洲美河濱公園周邊,都能清楚看見國軍的空中武力。

直升機飛過新光摩天大樓邊,通過總統府前的觀禮台,時間是10點56分30秒,距離建國100年國慶只剩下4天,空中分列式首度全兵力預演。

雷虎小組噴出代表國旗的紅藍白彩煙,為3分鐘的空中分列式,畫下句點,只是國慶當天,總統府前全面管制,沒有邀請函的民眾,想看飛機,還是有很多選擇。TVBS記者楊鎮全:「國慶空中分列式,空軍各型戰機,就會在淡水漁人碼頭集合,情人橋上就是最好的觀賞點之一。」

來自各基地的戰鬥機,都會在淡水河口整隊,漁人碼頭沒有遮蔽,要看飛機,視野很清晰。記者楊鎮全:「緊鄰洲美快速道路的河濱公園邊,可以看到陸軍所有直升機在這邊編隊,再跟空軍會合,往總統府前進。」

陸軍和空軍的直升機隊,會在北投焚化廠、洲美快速道路周邊編隊,在這裡抬頭看,就能一目了然,在這裡整隊完成,參與分列式的70架戰機,就會飛躍政戰學院上空,也就是第一檢查點確認編隊狀況,只要在復興崗後山,就能看見飛機編隊全貌。

機隊從淡水河口出發,沿承德路到總統府前廣場,航道下的民眾抬頭望,都有機會見證百年雙十的空中分列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30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