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根大通招聘走後門 台富二代也入列!


發佈時間:2016/11/1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2: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商業銀行摩根大通被爆出涉嫌以商業利益為代價,雇用大陸權貴及富二代,遭到美國證交會調查,17日以2.64億美金和解,沒想到和解書中卻驚見一名台灣私人金控副董,以8億美金的交易業務,交換兒子在紐約的分析師職位,這名華頓商學院畢業的僱員,還被主管點名上班愛打瞌睡、工作態度不佳。


 

華爾街醜聞又一樁!摩根大通集團涉嫌在過去近10年來,以商業利益為代價,讓大陸權貴的子女走後門,其中還驚見台灣人。

記者:「其中一名雇員,遭到主管形容是愛打瞌睡的人,工作態度很有問題,另一名雇員則是被摩根大通亞洲部門主管在email中稱作,他碰過最糟的業務分析師。」

這名一天到晚打瞌睡的僱員,據說是台灣私人金控副董的兒子,從華頓商學院畢業後,靠老爸提供摩根大通8億美金的交易,擠進華爾街大門。
 

記者:「摩根大通亞洲分布承認,從2006年開始就成立了客戶推薦計畫,也被稱作『子女計畫』。」

摩根大通2006年成立所謂的子女計畫,在大陸和香港破格錄取超過2百名官二代和富二代,代價是多間大企業的IPO及其他交易機會,美國司法部估計,摩根大通光是從這些交易就獲利近3千5百萬美金。

記者:「摩根大通已經同意,付2億美元換取不起訴處理,根據消息來源,摩根大通跟公司職員都不會面臨任何起訴。」

美國司法部和證交委員會經過3年調查,17日和摩根大通以2.64億美金達成和解,重創摩根大通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根大通#富二代#子女計畫#走後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95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