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顧客呼巴掌羞辱 洪婦:他不把人當人看

記者 周俐萱 林義邦 吳忠勳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8:40

上個月底,美式賣場高雄分店的一名洪姓員工,因為阻止顧客1張卡帶8個人進場遭到對方呼巴掌、辱罵,2個星期過了,洪姓婦人第一次面對鏡頭描述當天的委屈,至於動粗的50歲鄧先生沒有道歉就算了,警方打電話通知做筆錄,他還理直氣壯說又不是他一個人的錯,對方要告就去告,態度令人咋舌!


 

在美式賣場工作,因為職責所在遭民眾呼巴掌,60歲的洪姓婦人做完筆錄踏出分局,首次面對鏡頭侃侃而談。

美式賣場員工洪姓婦人:「她的親戚朋友一直罵三字經,我說這位先生你這樣子不行,很沒禮貌,打我這個就直接了當的說『長得這麼醜還出來服務,妳趕快乾脆回家』,然後就直接噴我口水,我就說先生你這樣不對喔,我可以告你,他就直接從我臉上打了一巴掌。」

回想當時狀況心情還是難平復,洪姓婦人說在賣場工作快15年,第一次被暴力對待,8個人包圍她1個人,被辱罵、吐口水甚至呼巴掌,整個臉頰通紅腫起來,到現在還有後遺症。
 

美式賣場員工洪姓婦人:「是還有一點偏頭痛,耳膜這邊都還是會痛,真的是太過分了,他沒有把人家當成是人在看,一點尊重都沒有。」

美式賣場採會員制,一般規定一張卡只能帶2個人,但部分賣場人員會通融,程度就因人而異,有些可接受一家4口、5口,甚至以一家人為單位,模糊地帶,難怪當時洪姓婦人看到對方一張卡帶8人,上前制止反遭50歲鄧姓男子污辱,洪姓婦人報警提告,警方致電通知做筆錄,沒想到鄧先生反嗆警察又不是他一個人的錯,要告就去告。

前鎮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我們會依規定會來跟他通知,然後傳喚他到案。」

動手打人不知檢討,直說等法院通知就好,態度令人咋舌,整起事件經過2個禮拜,雙方各持己見,最後恐怕只能法院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式賣場#呼巴掌#奧客#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106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