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孝全自爆沒對象 與圈外女友結束1年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6:2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32歲男星張孝全最近無預警自爆沒對象,其實先前因為拍《青田街一號》戀上大陸女星萬茜,但戲散情也散;去年底又跟圈外女友Vicky交往,數度被拍到甜蜜約會,2人一度傳出訂婚,不過卻因為聚少離多,結束1年的戀情。

黑西裝、梳油頭,張孝全化身都會型男,開著韓系汽車拍代言廣告,不過最近他卻自爆單身沒對象,之前因為拍《青田街一號》跟大陸女星萬茜看對眼,不過相差2歲的姊弟戀不到1年就已結束,但馬上又有新戀情,去年底被拍到圈外女友Vicky,戀情也因此曝光。小倆口約會也被直撃,張孝全大方認愛,2人一度傳出論及婚嫁,沒想到因為張孝全忙工作,飛香港拍《沖天火》、又到墾丁拍《健忘村》,聚少離多最後協議分手。

 

藝人張孝全:「我覺得是溝通良好,願意了解彼此、願意包容彼此。」

其實張孝全情史豐富,包括徐懷鈺、潘慧如都在情史名單中,有幾段幾乎都是結束不久馬上就有新戀情,這次分手會空窗多久?隔外引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孝全#戀情#萬茜#單身#女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9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