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萬茜 結果共15筆

  • 陳喬恩上節目喝醉!「深夜撒嬌」被哄睡 隔壁男星爆:全聽到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日前現身陸綜《嚮往的生活》,與其他藝人包括中國大陸演員萬茜、吳越以及張新成,前往森林裡的「蘑菇屋」體驗原生態鄉村日常。怎料,陳喬恩卻在節目中喝醉,睡前還要旁人指導卸妝,連隔壁主持人何炅和黃磊也忍不住表示,「聽得一清二楚!」
    2023/05/23 07:56
  • 兩岸影展6月登場 張藝謀50億票房神片《懸崖之上》登台

    第13屆兩岸電影展將於今年6月登場,日前公布今年參展的大陸片單,其中由導演張藝謀所執導、創下億萬票房之作《懸崖之上》將擔任影展開幕片,另外包括黃軒、楊子姍所主演,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烏海》;浪姐萬茜所主演的校園暴力電影《兔子暴力》;知名音樂劇演員鄭雲龍主演,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的《柳浪聞鶯》;以女性犯罪為題材、入圍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片的《一江春水》;以及大陸首部4K戲曲電影,將傳統粵劇搬上大銀幕並受到多項影展獎項肯定的話題之作《白蛇傳.情》等6部影片。
    2022/05/15 14:50
  • 《姐姐》總決賽! 伊能靜落選、寧靜奪冠成團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昨晚直播總決賽,14名女星爭奪7個名額組團再次出道,還有年紀最大的伊能靜沒有擠進前7名,遺憾無法出道成團,以第一名之姿入選的則是寧靜,另外還包括萬茜、郁可唯都入選。
    2020/09/05 12:01
  • 年輕演員片場耍大牌 傳劉德華動怒起爭執

    58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儘管在華人影劇圈地位崇高,但敬業精神令人感佩,不少人均視為偶像,更是把他當楷模來激勵自己。最近華仔拍攝新電影《人海潮湧》,卻傳出有年輕演員在片廠耍大牌,還和劉德華起了爭執。對於這樣的傳聞,英皇娛樂也發出聲明回應。
    2019/11/18 23:51
  • 「亞洲蹲」進階版! 黃子佼、薇如通通難不倒

    先前一支法國街頭實測亞洲蹲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簡單的蹲下動作許多歐美人卻做不到,而女星萬茜最近曝光了亞洲蹲進階版單腳蹲的照片引起網友驚嘆,實際找黃子佼、薇如等藝人來試試也都成功蹲下,見識亞洲人到底有多會蹲。
    2018/05/10 17:47
  • 雪乳呼之欲出...她謎樣背景登《大唐榮耀》女一

    CHOCO TV跟播劇《大唐榮耀》由景甜、任嘉倫、萬茜等人主演,景甜在劇中飾演沈珍珠,嫺靜、善良,深受廣平王李俶(任嘉倫 飾演)的吸引,二人互生情誼,同樣心懷家國,互為知音。首兩集,沈珍珠女扮男裝與李俶相遇,因被人追殺,躲避在水裡之時,李俶親了無法憋氣的沈珍珠,浪漫接吻起身後卻迎上一巴掌。 
    2018/01/25 11:32
  • 搭月薪嬌妻熱潮 張孝全新女友駐家服務

    張孝全今年10月才宣布單身,沒想到事隔兩個月,已經有新的女人睡進他家,該女有一副圓胸及長腿,幫張孝全遛狗、曬衣,彷彿是打工換宿的「月薪嬌妻」。算了算張孝全2年至少就無縫接軌了3個女伴,愛都很不持久。
    2016/12/28 05:37
  • 張孝全自爆沒對象 與圈外女友結束1年戀

    32歲男星張孝全最近無預警自爆沒對象,其實先前因為拍《青田街一號》戀上大陸女星萬茜,但戲散情也散,去年底又跟圈外女友Vicky交往,數度被拍到甜蜜約會,2人一度傳出訂婚,不過卻因為聚少離多結束1年的戀情。
    2016/11/18 13:13
  • 相戀10個月 張孝全、萬茜不敵遠距離分手

    因為合作電影《青田街一號》,張孝全和大陸女星萬茜假戲真做陷入熱戀,但卻因為遠距離戀愛加上聚少離多分手,上個月19日,兩人連袂出席電影首映,刻意保持距離零互動,當時大家都覺得是在演不熟,現在才知道,其實兩人當時剛分手,是真的尷尬。
    2015/09/04 13:47
  • 七夕張孝全日! 3部電影中港台同天上映

    藝人張孝全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電影接不完,特別的是在七夕這天,兩岸三地分別上映他所主演的3部電影,可以說是兩岸三地的第1人,不過他為了在台上映的《青田街一號》回台宣傳,卻是跟同片演出的女友萬茜零互動成為焦點。
    2015/08/20 19:39
  • 顛覆鬼片恐怖印象 「青田街」走黑色喜劇

    今年暑假有好幾部鬼片接連要上映,其中由張孝全、隋棠、萬茜等人主演的《青田街一號》全片走得是黑色幽默,把鬼的形象可愛化,導演李中表示,台灣有許多民間習俗都跟鬼怪有關,覺得人跟鬼的關係很近,希望能藉著電影顛覆以往鬼給人的恐怖印象,用詼諧方式加入更多溫暖與人情味。
    2015/07/19 17:31
  • 暑假國片爆炸 9部電影接力上檔搶票房

    今年暑假國片大爆炸,光7、8兩個月就有9部片接力上映,包括剛在坎城奪下最佳導演獎,由侯孝賢執導的《聶隱娘》、張孝全、萬茜當初定情之作《青田街一號》以及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長片《open!open!》等等,其中《open!open!》和其他國片走向比較不一樣,砸上億號稱找好萊塢動畫團隊合作的真人動畫電影,準備用搞笑又溫馨的劇情搶攻親子票房。
    2015/06/13 17:10
  • ​兩岸戀情又一樁 張孝全傳愛大2歲萬茜

    ▲(圖:達志影像/TPG) 繼趙又廷高圓圓,這段台灣男星和大陸女星的兩岸聯姻,台灣男演員張孝全,現在也傳出,愛上大2歲的大陸女演員萬茜,外傳2人因為拍電影《青田街》相識,已經熱戀五個月,戀情曝光是因為,萬茜去年拿下金馬女配角之後,直奔張孝全愛巢,被拍個正著,不過雙方都沒承認戀情
    2015/01/08 11:51
  • 李冰冰、萬茜上海母校 探密「上戲」課堂

    (▲圖/達志影像/TPG) 今年的金馬獎,大陸電影勇奪14座、台灣電影留住4座,但其中兩座是靠大陸演員擒獲的,過去是金馬獎常客的香港電影,則只剩下3座。這是否突顯了兩岸三地電影的消長呢?從市場面來看,美國雖然還是老大哥,但大陸已經躍升為全球第二大,一年有台幣上千億的票房,大陸的電影產業究竟有多麼突飛猛進,數字會說話,從近幾年來看,它的年增長率達到了百分之30到40,遠高於大陸的GDP百分之7到8的增速
    2014/12/06 18:46
  • 金馬獎/《KANO》全軍覆沒 馬志翔、魏德聖難掩失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馬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對國片來說,這一回真的是打擊不小,原本《軍中樂園》和《KANO》晚間聯合慶功宴,但《KANO》提名6項,竟然1項也沒得,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難掩失望,而軍中樂園則是奪下男、女配角,導演鈕承澤開心的抱著陳建斌和萬茜
    2014/11/23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