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會川普90分鐘 安倍:對他有十足信心


發佈時間:2016/11/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6: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今天清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紐約與川普見面,雙方會談1個半小時,身為川普當選後第一個造訪的元首,安倍表示雖然這是一場非官方會談,但雙方坦率地對話,關於未來的美日關係,他對川普有十足信心。


 

安倍晉三現身紐約第五大道,川普當選後他立刻搶頭香,在前往秘魯參加APEC會議前先到紐約,跟美國下任總統來個相見歡!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所謂的同盟,在沒有信賴之下是無效果的,我深信川普準總統是能夠信賴的領袖。」

在1個半小時的會談後,安倍立刻幫川普戴高帽,搬出同盟信賴、曉以大義。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確信這次會談是能夠築起雙方的信賴關係。」

川普在競選期間曾說,如果當選,將要求日本負擔更多駐日美軍的支出,還要退出TPP,一連串讓日本震撼的政見,促使安倍快馬加鞭,積極要跟還沒有上任的川普會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這次是一場非官方會談,我們將在對的時間再次會面,進行更深入討論,這是我們的共識。」

強調是非正式對談,安倍因此帶了高爾夫球桿送給川普,不過川普大樓外還是佈了層層警力,媒體大陣仗守候相當受到關注。

對於這次安倍會川普,有媒體報導日方覺得決定與執行相當匆促、過程太混亂,而川普陣營內部人士則透露,這代表川普重視美日同盟,對於就任後雙邊關係發展表示樂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川普#會面#雙邊貿易#信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9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