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EC安檢過三關! 秘魯警察滿街防恐攻

記者 錢子明 / 攝影 徐微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0:13

我國APEC特使宋楚瑜已經抵達秘魯現場,首都利馬也出動最高規格維安,幾乎每個路口就有警察駐守,大會現場更出動千名警力,光是安檢就有3道手續,還要拍照紀錄。台灣的媒體中心這一次被安排在大陸和美國的對面,蔡總統指派的3位企業代表也就定位,但提到這一次APEC大會,他們都說很氣氛很凝重。


 

電腦、背包 一一打開檢查,APEC大會安檢有多嚴格?光是媒體要進新聞中心,3道檢查系統外加照片紀錄,維安滴水不漏。想拍會場外的 APEC雕像,警察還會先上前盤查,秘魯出動最高規格維安,警察包圍會場周邊,不時可看見警犬沿路巡邏。首都利馬街頭上,幾乎是每個路口就有2名警察駐守,各國代表官員、媒體進駐APEC會場,主辦方也大手筆打造舒適環境。

記者徐微欣:「這次APEC的媒體中心,是在祕魯文化部這邊搭建的臨時會場,不過也可以看到現場的空間其實非常大,可以容納2000名的記者,屆時各國媒體都會在這邊掌握APEC的最新訊息。」

超大空間,整個APEC會期來自各國的記者就是在這裡工作,會方也幫21國媒體各自開闢採訪空間,台灣的位置正好在大陸、美國對面,我國領袖代表宋楚瑜、蔡總統指派的3位企業代表也通通就定位。
 

APEC企業代表詹宏志:「這次的會議氣氛是有點凝重的,川普的當選包括英國的脱歐,其實都是有一個強烈的對全球化跟自由貿易的不滿足。」

美國大選過後川普上台,連帶影響這次APEC氣氛,保護主義、自由貿易預料將是這次大會各國聚焦重點,TPP、RCEP蔡總統交付任務,宋楚瑜也強調會積極爭取,歐巴馬、習近平等國領袖即將抵達,APEC大會邁入最高難度挑戰。

記者徐微欣:「APEC主要會場這邊,祕魯政府就出動了將近千名警力加強維安,21國領袖屆時在高峰會齊聚一堂,就是要防止任何可能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EC#宋楚瑜#安檢#祕魯#警察#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66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