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低不怕無法連任? 柯:川普都當選了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21:06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低,民進黨議員周威佑質詢逼柯文哲表態,到底要不要選2018市長選舉?因為就怕藍綠兩黨推出人選,最後三國鼎立兩敗俱傷,但柯文哲老神在在,拿美國總統大選來調侃,說川普當選後不相信民調。而有議員透露柯文哲還真的沒在怕,因為如果選輸第三名,他自認還是有拖垮民進黨的能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周威佑:「你要決定的時候根據什麼做決定?每天把每天要做的問題應付掉再講。」

議員周威佑咄咄逼人,請柯文哲表態2018市長選舉是否要連任?因為柯文哲的民調直直落,但市長老神在在。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政績還是最重要的。你的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相當大的程度市民對你的政績是打不及格的!」
 

周威佑指出台北市政府研考會自己做民調,柯文哲今年7月滿意度42.4、不滿意度43.8,來到死亡交叉,再一個多月市長任期過半,民進黨議員認為民調數字就是連任的判決,但柯文哲卻不以為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看美國總統大選對民調更不相信,連川普都當選了我怕什麼?」

自己說完也想笑,柯文哲拿美國總統大選來比較,說不相信民調,然而就在2014年姚文智、柯P站在一塊兒,最後綠營退讓,讓國民黨在台北市失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周威佑:「2018年過完春節就開始思考要不要連任。那個時間來不及啦!那時候民進黨已經推出候選人了。」

議員鐘小平:「他(柯文哲)也滿狠的,他放話說不管我多低,我選第三名至少我有拖垮民進黨的能力。」

議員鐘小平:「賴清德大概最好的位子,據我們了解就是總統府秘書長,在台北沒那麼忙又能選新北市長。」

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動作頻頻,議員透露雙北市人選大致底定,三國鼎立只會兩敗俱傷,民進黨急著確認放眼2018,柯P沒在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調#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696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