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資政赴APEC 宋楚瑜:我不代表哪個黨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5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00:1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晚間啟程飛往祕魯,要以「中華民國總統特使」身分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出發前宋楚瑜發談話,表示自己會盡力完成蔡總統交付的使命,還特別強調自己此行不是代表哪個黨派,但事實上,府方昨天公布聘請宋楚瑜出任總統府資政,新頭銜會不會為宋楚瑜APEC此行增添變數,恐怕還得密切觀察。
 
擔任蔡總統特使出席APEC亞太經合會議,宋楚瑜準備好了!

 

總統府資政宋楚瑜:「我們第一手的到APEC去,跟這麼多全世界的經濟體,直接去從他那邊得到第一手的資料,而且帶回來提供給我們新政府作一個參考,不分黨派,大家一起共同把我們期盼的事情做好。」

強調自己出訪是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但事實上宋楚瑜已經不只是橘色的親民黨主席,而是蔡政府的總統府資政。

總統府資政宋楚瑜:「我是真正希望不是代表哪一個黨派,我也不是代表特定的哪一個方面的,一些需要我去推動了那些事,我真正我們大家把人民的需求,把台灣的利益、台灣的價值讓全世界看到。」
 

再一次強調頭銜不代表政治立場,或許就是怕新頭銜被對岸歸為「民進黨同路人」,對此行APEC會議造成影響。

總統府資政宋楚瑜:「不要擔心,我已經準備要去好好地把這工作做好。」

宋楚瑜一邊解釋,站在後方的女兒宋鎮邁一邊俏皮偷笑,一頭浪漫長捲髮的宋鎮邁,第一次陪著父親出國正式訪問,總統府資政的國際空間第一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特使#APEC#總統#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51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