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是狼!破壞套房門鎖 闖入性侵女室友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20:20

在大台北地區發生一起性侵案件,但加害人竟然是對門室友!因為分租房間,能輕易的掌握隔壁鄰居動態,這名嫌犯發現對門的女室友一個人在家,破壞門鎖後,竟闖入性侵還把被害人打得鼻青臉腫,更誇張的是,犯案後回到自己家裡,隔天準時出門上班,和來採證的員警擦身而過,原本在超商上班的他,知道員警可能隨時會找上門,乾脆偷走超商收銀台17萬元,拉下鐵門落跑。


 

深夜10點多,超商店員蹲在地上數著鈔票沒在顧店,卻是專心忙著低頭看手中到底有多少錢,但數到一半總有顧客上門打斷,他乾脆關鐵門還關燈,原來店員正在洗劫超商的收銀台,反正老闆不在,就大肆搜刮,連同當天營收和備用金17萬通通拿走,其實他正準備要逃亡。

記者謝宜倫:「警方循線找上門,這才發現超商的鐵門關著,而且還人去樓空,原來這名超商店員不只監守自盜,還犯下了一起性侵案件。」

11月3日凌晨這名店員,竟然闖進大台北地區一名女子家中,不僅先破壞門鎖,闖入後性侵完,還把被害人打到鼻青臉腫。
 

記者謝宜倫:「因為他們住的地方,就是像這樣的雅房空間,隔音比較差,嫌犯可以隨時知道隔壁鄰居是不是一個人在家 。」

蘇姓嫌犯就是利用同住在分租套房,發現被害人一個人在家,竟破門而入強行性侵,因為被害人被矇住雙眼和嘴巴,叫不出聲也無法指認,事後報警,員警上門採證碰巧還遇上嫌犯,他只說正要出門上班,對於凌晨的事還以為是情侶吵架,就這樣和嫌犯擦身而過,幸好警方抽絲剝繭,確認嫌犯就是對門的室友,掌握到行蹤埋伏逮人,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室友關係,任誰都想不到鄰居竟然是性侵加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監守自盜#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31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