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風波持續延燒 50萬人上街示威倒朴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20: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門風波,示威浪潮持續擴大,超過上千個公民團體,星期六再度上街發動遊行,預估會有50萬人參加,在野各黨也將一同出席,要求總統下台,辭職負責。


 

民眾高舉旗幟上街抗議,表達憤怒情緒,整條街道就像是染上紅色怒火,群眾高喊「總統朴槿惠必須下台負責!」

主播蘇宗怡:「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這台車輛,它更是可以把前面的兩翼伸展之後,如果到時候有人和民眾情緒失控,恐怕就會有更進一步的阻擋。」

2萬5000軍警,白天開始就全副武裝、嚴陣以待,南韓閨密門事件越演越烈,不只民眾憤而上街,就連在野各黨也聲援支持,將在集會現身抗議 。
 

共同民主黨黨主席朱美愛:「這位大眾引已為恥且失格的總統應該要停止管理國家事務。」

超過1500個公民團體 集體號召上街倒朴,遊行範圍一路從首爾廣場出發,經過鐘路、西大門等地,隔空包圍總統府青瓦台,主辦單位估計將有50萬人齊聚街頭,警方則表示,抗議者大約17萬人。

阿里郎引述青瓦台發言:「總統朴槿惠將會傾聽人民聲音並試著和各政黨領導人開會,聽取他們的需求並討論,由國會提名新總理的相關事宜。」

儘管青瓦台強調,會謙卑接受人民意見,但最新民調顯示,南韓民眾對朴槿惠支持率連續兩周維持在5%,其中19到29歲年齡層支持率更直接下降歸零,連帶影響執政新世界黨支持率下滑至17%,創下歷史新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閨密門#抗議#閨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433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