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夢幻!親子餐廳童話風 室內也能玩旋轉木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11:28
Money Jump有旋轉木馬的親子餐廳!
Money Jump有旋轉木馬的親子餐廳!

周休二日該帶孩子們去哪裡好?親子餐廳商機無限,包吃包玩更是基本配備,業者甚至「拼很大」!將旋轉木馬、摩天輪都搬進室內,讓家長不需要把孩子帶到遊樂園,就能邊吃邊玩,一網打盡!
 
最近內湖一家親子餐廳「Money Jump」,主打夢幻童話風,將遊樂設施搬進餐廳內,且旋轉木馬限重80公斤,所以大人帶小朋友一同搭乘都沒問題,可以玩得盡興。此外,入口旁也設計躲貓貓隧道區,配上潛水艇造型的透明窗口,讓小孩們可以與爸媽探頭Say Hi。

 
 

而為了小小朋友打造的0-2 歲兒童的專屬區,則貼心設置小帳篷、迷你球池、軟性積木,讓嬰幼兒也可以有自己的遊戲空間;且餐廳也提供法國經典嚕嚕車供小孩穿梭餐廳各處;動力沙桌區則能讓孩子們能激發創意,又不會弄得滿身髒!
 

另外店家也表示,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都以炸物、速食為主,特別聘請專業飯店主廚,讓孩子也能吃到兼顧健康的餐點。
五星主廚料理的兒童餐點。Money Jump提供

 
 
而同樣在店內有著遊樂設施,新北市三重也有一家「樂福親子餐廳」,主打室內摩天輪,高達2層樓,不管大人、小孩真的都可以搭乘,也頗受歡迎。
圖/樂福親子餐廳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旋轉木馬#親子餐廳#內湖#Money Jump#樂福親子餐廳#摩天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3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