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疑開錯路逆向 轎車不退「亮槍逼車」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1 19:05

逆向還如此囂張!一名男子凌晨2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富民路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周邊,但明明這裡是單行道,駕駛竟然不轉彎離開,還拿槍恐嚇迎面而來的其他車輛,有駕駛擔心子彈找上門,倒退嚕了500公尺,讓逆向車子離開。


 

就是這個舉槍動作,讓行車紀錄器的駕駛退避三舍!當時車窗伸出一把槍,駕駛看了直直往後退,但明明是對方逆向,還囂張持槍,硬逼出一條路。

時間回到1分鐘前,當時開車駕駛還聽著音樂,只是單行道內竟然出現白色轎車逆向。黑衣服駕駛慢踩油門,下一秒就亮出槍來!駕駛單手開車,拿槍恐嚇別人,加上單行道狹窄,他撞了一下貨車,最後揚長離去,拍下畫面的駕駛一直倒退嚕,最後退到一台小巴後面,駕駛驚魂未定。

記者吳張鴻:「這裡是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農產運銷公司旁的富民路,可以看到這裡都是單行道,而當時嫌犯就是逆向逼車不成,於是舉槍示威。」
 

遭到逼車駕駛,當時只是要去果菜市場批貨,遇到惡煞逼車。警方指出,駕駛疑似走錯路又不想繞路才亮槍。

台北市萬華分局東園所長李宏聰:「有關亮槍逼車的車是從富民路底逆向行駛,之後右轉萬大路往北方向逃逸。」

這條富民路有漁市、農產批發、還有四面佛以及肉攤,凌晨2點半到3點開始是第一波塞車潮,大家趕著卸貨、批發,清晨7點到9點再湧進另外一批菜籃族,跟參拜四面佛的信徒。

交通局規劃單行道的用意,就是為了讓車輛同進同出,避免交通打結,但黑衣男不遵守交通規則,還持槍恐嚇用路人吃子彈,無論是玩具槍或是真槍,都已經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行道#逆向#恐嚇#手槍#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667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