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嘆無能教導」竊嫌被抓 母手寫信謝警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4:41

桃園一名男子上月底潛入民宅偷東西,警方調閱監視器到住家逮到他,竊嫌的媽媽對兒子偏差行為一直都感到頭痛,常感嘆無力讓兒子走正軌,這回兒子被抓,她還特地寫了感謝信,向警方表達謝意。


 

泛黃紙條切的方正,上頭寫著「感嘆今生無能教導,今由法律制裁,還他一條生命,感謝你們一天的辛苦。」員警收到的這封感謝信條,竟然是來自一名竊嫌的母親,就在上個月底,他的兒子駕駛著發財車,到桃園大園北港路一處民宅門口,下了車還先張望了一會兒,隨後就拿著破壞工具,從民宅儲藏室悄悄潛入,還走來走去,晃了一大圈才選定下手目標,最後偷走了一組工具箱和一支瓦斯噴槍逃逸,但長相早就被監視器給拍的一清二楚。

潮音所長郭家宏:「8日我們前往到李嫌的家,把他帶回來比對監視器畫面,他才承認他的偷竊行為。」

員警循著監視器畫面,鎖定這名有竊盜毒品前科的38歲李姓男子,8日就找到他家將他逮捕,這時老母親才知道兒子又犯了錯。
 

潮音所長郭家宏:「李母對兒子的偏差行為頭痛不已,常嘆無力管教兒子走入正軌。」

兒子在自己面前被捕,雖然滿是心疼,但還是希望兒子走向正軌,所以在兒子被逮的隔日,親自撰寫了一張感謝信條交給員警,一字一句也傳達著老母親對於兒子的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紙條#感謝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68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