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感謝信 結果共66筆

  • 因侵占罪入獄! 受刑人撿50萬歸還失主寄信激謝

    一名在台中經商的陳先生,10號和朋友相約在超商會面,結果離開時忘了把皮包帶走,事後回來找也找不到,報警後發現,原來早就有人拾獲交到派出所,皮包內50萬即期支票和現金都在,透過員警打聽才知道,是一名返家探親的受刑人拾金不昧,讓陳先生相當感動,直接寄感謝信和紅包到監獄。
    2024/03/22 18:24
  • 賺錢工具丟了!視障男驚慌失控 暖警手心寫下「警察」安撫幫找

    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66歲卓姓視聽障男子情緒激動表示,自己賴以維生的裝商品行李箱不見,更直言「無法活下去」,警方到場後邊安撫卓男,邊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尋,所幸一小時內順利尋獲,使卓男感動不已,事後送上請友人書寫的感謝信,並準備小點心親自送到派出所致謝。
    2024/03/20 14:39
  • 有洋蔥!賴清德初一拜廟 他搶頭香全為了這件事

    大年初一行程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行程滿檔,一早就赴多間宮廟參香祈福,並發放限量一元福袋。基隆慶安宮搶得頭香領福袋的是東華大學學生唐于田,他特地準備一封感謝信給賴清德,賴清德一眼就認出眼前這位大男孩,不斷關心他的近況,原來早在一年多前,2人就有一段故事。
    2024/02/10 15:24
  • 銀行年終縮水25倍!陸企突換董事長 員工尬收「一封家書」

    近期無印良品年終爭議引起關注,也讓相關話題陸續被帶出,無獨有偶,向來被視為「鐵飯碗」的中國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以下簡稱浦發銀行)卻因「不發年終發一封家書」瞬間衝上熱搜,深夜撤換董事長的決策也讓民眾摸不著頭緒。
    2024/02/09 10:07
  • 圖輯/誠品信義最後一晚!書迷湧入最後告別 台北101點燈:再見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但因房東統一集團規劃收回,於2023年12月24日晚間10點30分正式熄燈,24小時營業的重責交棒給松菸店。今(24日)晚,許多台北人也特地前往與它最後道別,感謝信義誠品陪伴了人生大半個青春;台北101也特地點燈表達懷念祝福。
    2023/12/24 22:49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主演的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於昨(21)天迎來大結局,兩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雙方皆身懷絕技,展開連場熱血沸騰的大亂鬥,甚至讓旌元高中幾乎全毀。本作編導、主演也都都特別送上手寫感謝信給粉絲,柳承龍更感性表示:「希望我們能為大家提供存在的意義。」
    2023/09/21 12:41
  • 5分鐘就忘記愛車停哪 7旬翁求助警察找了4小時

    台中市一名71歲向姓男子,日前獨自騎機車前往國光客運購票後,沒想到買完票後,短短五分鐘欲騎車時竟找不到愛車的下落,手足無措的他只好 向警方求助。繼中派出所員警林志雄、謝孜侑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4小時內就成功尋獲該車。事後向男十分感激,還特地手寫「300字感謝信」寄至所內道謝。
    2023/08/27 16:15
  • 高山派出所收到包裹! 開箱「10瓶純氧」藏洋蔥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最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發現裡頭有十瓶氧氣瓶和一封感謝信,原來是半個月前一名遊客高山症發作,副所長指導他使用氧氣瓶舒緩症狀,回家後這名遊客越想越感激,也想做點事情,回饋社會,因此寄了一箱氧氣瓶到派出所,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
    2023/07/02 12:39
  • 台灣最美風景!台韓情侶騎自行車險失溫 合歡山警送暖

    一對台韓自行車冠軍情侶檔,三年前來台參加挑戰賽,登上合歡山,克服險峻地形及天氣,遇上大雨,兩人淋成落湯雞,一度失溫,跑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員警遞上熱茶、毛巾,還搬來電暖器,讓他們感到無比暖心,特別寄了感謝信和泡菜致謝,承諾一定要親自飛來台灣,再訪老朋友。
    2023/06/16 11:21
  • 圖輯/德仁天皇夫婦結婚30週年 一家三口溫馨照及感謝信曝光

    日本德仁天皇和雅子皇后在今年6月9日將歡慶結婚30周年紀念日,日本宮內廳也公布德仁夫婦兩人和女兒愛子在皇宮內養蠶取絲、享受家庭時光的照片。
    2023/06/09 17:06
  • 幫找回愛車 警收7旬嬤親筆感謝信驚呼:字好漂亮

    新北市蘆洲區68歲馮姓老婦人,日前因為她獨自外出出門,卻因為天氣太過炎熱,體力不支倒臥在路邊,而且事後還因為曬昏頭,忘記自行車停在何處。正當她苦惱時,蘆洲分局警員到場協助,先是將婦人攙扶到陰涼處休息,隨後又幫忙找回自行車。原本僅是件為民服務的小案件,不料,婦人事後親筆寫感謝信到蘆洲派出所,字句之間真情流露,讓警員相當感動。
    2023/05/21 15:57
  • 寫履歷沒頭緒?「5大注意事項」一次看 放自拍照超NG

    履歷在求職過程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其好比一個求職者的「身分證」,公司透過一份履歷來認識求職者。為什麼學經歷優秀的求職者老是收到感謝信與無聲卡,問題即有可能便是出在履歷撰寫上,趕快檢查自己的履歷是不是也中了以下網友熱議的注意事項吧!
    2023/04/13 15:18
  • 台灣組國際搜救隊!逾24hrs搭、轉機 馳援土耳其

    土耳其發生強震災害後,台灣組成國際搜救隊不惜跨海救援,台北榮總也在今天(2/7)安排了第二梯次醫護協助,其實在921大地震,土耳其也曾遠渡重洋,對台灣伸出援手,在彰化員林倒塌的龍邦大樓中,救出一位廖素英女士,不僅讓生還者感激的寫了感謝信,也讓當時一同參與救災的台灣消防隊員,印象深刻。
    2023/02/07 19:52
  • 北投勇警奮不顧身衝火場 架梯扛出受困女子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一處民宅日前下午發生火警意外,屋內1名年輕女子逃到2樓陽台呼救待援,警消獲報到場後在屋外架設鋁梯,巡邏警員見狀也加入搶救行列,更利用肉身掩護,讓女子踩在肩膀上,幫助女子爬下鋁梯,順利獲救,為了感激警員,事後還親手寫了感謝信大讚:「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2023/01/10 11:14
  • 幼兒寫信「歪扭注音」 郵差神解碼寄到了!網讚翻:太強大

    不少學校會設計實作課程,除了讓孩子們學到實用的技能外,也留下寶貴的回憶。近日就有1位媽媽分享,她在家中整理物品時,意外發現兒子當年讀幼稚園時,親筆寫的感謝信作業。不過上頭的收件人姓名、地址等位置竟全用注音書寫,郵差還需要特別[解碼」才能將信件成功送達。看到這有趣的景象後,該位媽媽不禁笑稱當年郵差應該十分無奈。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網友讚嘆:「郵差好厲害」。
    2022/08/26 18:29
  • 面試完慘被刷掉!她自曝「做一事」竟逆轉獲得工作

    許多人在求職過程中覺得最難熬的就是在面試後等待通知這段過程,因為大部分只有被錄取才會接到通知,但也有部分公司就算不錄取也會寄信通知;近日有位網友表示她面試後不被錄用,決定寫封感謝信給對方,但朋友卻認為這樣會讓對方造成困擾,讓她相當疑惑;貼文曝光引起許多網友熱心解答,其中有網友指出自己因為這樣做反而獲得工作。
    2022/07/01 15:56
  • 《魷魚遊戲》朴海秀來台拍攝新作 「流暢中文」驚艷眾人

    曾來台取景拍攝超過一個半月的Netflix年度諜報動作大片《夜叉:浴血諜戰》,即將在本週五(8)日上線,並於今日舉辦記者會。該片堪稱是韓國影史中使用最多子彈的一部,影帝薛景求苦笑透露每次開槍都會眨眼還會被回音嚇到,朴海秀則難忘導演羅賢在台拍完最後一場戲後,寫中文感謝信親手交給台灣工作人員。
    2022/04/05 15:36
  • 遲來的通知!男應徵聯電工程師 6年後才收到人資感謝信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都有歷經求職投履歷、面試等關,一般來說,倘若有獲得錄取,公司都會寄發通知信,若是沒錄取大多是不另行通知。有民眾分享他在6年前,曾應徵某科技大廠獲得面試機會,但後來就完全沒消息,沒想到最近對方人資寄了一封感謝函,讓他滿頭黑人問號。
    2022/03/31 23:07
  • 舊手機當監視器!烏克蘭居民躲士兵、坦克

    利用舊手機當攝影機,烏克蘭民眾這樣監控屋外砲火情況!台灣一家研發公司發現,烏俄開戰後,他們的APP軟體用戶大幅提升,而且很多人付費升級,業績成長超過百分之兩百,他們跟當地民眾聯絡,看看能否還可以協助什麼,結果,一個禮拜的時間,收到超過兩百封的感謝信,用戶傳送照片、影片,也希望外界知道,無情戰火在烏克蘭肆虐。
    2022/03/15 18:11
  • 暖心!3國小學童拾金不昧 獲失主親筆感謝信

    新北市板橋,有三名國小學童,放學回家途中,撿到婦人遺失的皮夾,三人沒有多想,直奔派出所,把錢包交給警察叔叔,事後不但獲得失主的親筆感謝信,也得到學校肯定,不過怎麼會跑去派出所,原來其中一名小朋友的媽媽,五倍券遺失,還被對方拿去花掉,擔心事情重演,主動熱心幫忙。
    2021/11/09 20:39
  • 新北集中檢疫中心照顧確診者 獲感謝信鼓舞士氣

    新北市府今天表示,集中檢疫中心患者在感謝信寫著,「雖沒見過面,期待日後健康相見的那一天。有你們站在前面,成為我們的後盾,一定會有轉機。」溫馨回饋是團隊最大的動力。
    2021/06/11 15:22
  • 警守防疫!外籍人士寄「陳情信」 讚做太好

    疫情期間,外事警察勤務增加,期間收到不少「陳情案」竟然是外籍人士的感謝信!因為轄區特性,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內沒有防疫旅館,外籍居家檢疫者都住在家中,因此有任何問題都只能找外事警察幫忙,曾有外籍牧師因為太想吃巧克力,沒想到外事警察特地送上驚喜,讓牧師感恩在心。
    2021/02/12 12:20
  • 15年前遭遺棄獲救 台裔美籍少年跨海尋恩人

    花蓮鳳林警分局上個月底收到一封來自美國的信件,15歲的山姆(Sam)想找尋當年撿到他的救命恩人楊先生,但時隔多年楊先生年邁離世,由90多歲的楊奶奶代為接下這份遲來的感謝。
    2021/01/06 11:50
  • 隔14年發片! 徐若瑄高喊:尿布台走回舞台

    徐若瑄重返歌壇,相隔14年再發片,她今天出席MV首映會,感動高喊兒子長大,自己「可以從尿布台回到舞台了」,大咖好友伍佰、哈林都獻上祝福,她特別準備感謝信,透露自己雖然和金曲獎項無緣,但出道30年還能站在舞台,就是肯定。
    2020/09/11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