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鋒領卓越市民獎 背板名打錯鋒變「峰」

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7:28

台灣棒球好手陳金鋒,今年正式從中職退休,由於他是台南人,台南市政府今天特別頒發卓越市民獎給他,不過典禮上發生尷尬的事,巨幅背板上竟然把陳金鋒的鋒,打成山峰的峰,引發網友討論,對此台南市體育處表示,因為校稿疏失真的很抱歉。


 

台灣棒球好手陳金鋒,好表現有目共睹;台南市政府特別頒發卓越市民獎,但你發現了嗎?後方的巨幅背板竟然出現錯字。

頒獎現場主持人:「台灣巨砲台南之光,讓我們掌聲歡迎陳金鋒。」

背板上寫著大大的陳金鋒3個字,但陳金鋒的鋒應該是刀鋒的「鋒」,但上面卻是山峰的「峰」,這麼明顯的錯誤沒人發現,背板高高掛在那,直到頒獎典禮開始才發現,但已經來不及,將錯就錯實在有點糗。
 

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可以證明那個工人,我相信應該不是陳金鋒的球迷,不過我們給陳金鋒正式的文件,包括證書還有衣服的名字都沒有錯。」

體育處表示,第一次的背板設計陳金鋒3個字是對的,後來更改背景和排版,校稿時沒注意名字有錯。

台灣棒球好手陳金鋒:「很高興很榮幸有這個機會獲選台南市卓越市民獎,感謝市長肯定。」

還好陳金鋒本人並不介意展現大氣,自從他正式退出中華職棒下一步備受矚目,是否回台南故鄉為體壇盡一份力,他說先完成明年經典賽打擊兼跑壘教練的任務,其他的以後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鋒#退休#卓越市民獎#錯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640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