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公園網球場藏鉤 男童撿球遭鉤扯皮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3:51

實在很危險!桃園一名小五男童,1日下午到中壢一處公園打網球,沒想到在撿球時,被網球設施上的鉤子、扯傷左腿,當場皮開肉綻,造成30多公分的撕裂傷,還縫了21針。


 

長達30多公分的S型傷口,從膝蓋延伸到大腿,整整縫了21多針,大片的紅腫看起來很嚴重,這是桃園一名小學五年級小弟弟的左腿。因為傷口太深,小弟弟走起路一拐一拐,而受傷原因是網球設施旁的鉤子惹的禍。

受傷男童媽媽:「他跑得很快他去撿球,他跑的當中可能碰觸它(鉤子)了,就直接被它拉扯到,因為再加上速度,所以整個把皮肉都掛在上面了。」

原來1日下午4點多,陳小弟弟到桃園中壢光明公園網球場打球,卻不慎被網球柱子上凸出來鉤子扯傷左腿,當場皮開肉綻。
 

寶貝兒子受傷,陳媽媽怎麼也想不到,看似安全的網球場竟然暗藏危機。

受傷男童媽媽:「我從來沒有想過、也預想不到,竟然意外事故會發生。」

桃園市議員魯明哲:「這樣一起來,剛好這個鉤子倒鉤的,這樣刺到拉起來。」

事發現場,就怕其他小朋友也受傷,鉤子已經一層層包覆住。

體育局科長賴旻炫:「把它整個防護設施的部分,把它包覆起來,在保險上面的一些協助,我想後續我們會來要求。」

體育局承諾,會重新檢視公園內的設施,陳媽媽也希望藉由這次機會做為改進,避免其他家長的心頭肉受到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打網球#設施#鉤子#扯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1490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