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狠!藍衣男出拳狂毆、腳踹 阿伯倒地昏迷


發佈時間:2016/11/06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09:32

高雄市南屏路與昌盛路口的一間咖啡店,3日傍晚出現一名惡煞,抓著一名阿伯狂毆猛揍,還不斷用腳踹頭,結果阿伯被打到昏迷倒地!


 

當時這名藍色衣服的男子,先是用手抵住阿伯的脖子,把他推到牆上之後,不斷地出拳猛K,阿伯無力招架,原本想用腳回擊掙脫,不過這名男子更兇狠,把阿伯撂倒在地板上繼續狂毆,並且出腳踹他的頭,阿伯最後無法動彈、昏了過去,這名男子相當猖狂,不管阿伯已經昏迷,繼續用腳踹他,無視旁邊的路人經過,阿伯被打到顱內出血,送醫救治,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中。

根據了解,這起糾紛疑似是因為阿伯遛一隻狼狗,可能嚇到這名藍色衣服男子,導致他惱羞成怒,目前警方已經掌握打人男子的身分,通知他能夠到案說明。這起案件是傷害屬於告訴乃論,被打的這方還沒提告,雖然警方已經掌握到男子身分,只能先請他到案說明,來釐清當時為甚麼會發生口角糾紛,引發進一步的衝突。


 
實習編輯 黃郁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猛#男子#口角糾紛#毆打#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0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