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送自創匾額 盼柯文哲了解員工人心


發佈時間:2016/11/04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6: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列席議會備詢,議員歐陽龍拿出自創「人心忍術」匾額,並提到目前為止有16名首長離職,希望柯文哲掌握員工人心、提升忍術。柯文哲允諾並收下匾額。

台北市議會下午舉行「第12屆第4次定期大會」,由國民黨議員歐陽龍、應曉薇等人進行質詢,柯文哲率市府官員列席備詢。

 

歐陽龍質詢前先拿出「仁心仁術」的匾額,並要求柯文哲解釋,柯文哲回應,這一般是用來稱讚醫生。歐陽龍說,柯文哲的任期已過一半,先前從事醫生時,應該看過很多類似的匾額,匾額文字意思是希望醫生心地仁慈、醫術高明,能救治很多人。

歐陽龍表示,相信柯文哲當醫生時收過很多類似成語的匾額,隨即拿出另一個寫有「人心忍術」的匾額,並要柯文哲解釋。

柯文哲說,這個成語沒看過。歐陽龍接著說,這是自創的,是「仁心仁術」延伸版,因為柯文哲現在是從事幫全台北市民服務的職業,且到目前為止,任期已過一半,卻有16名局處首長離職,是否有掌握到市府8萬名員工的人心和了解身旁下屬的態度。
 

柯文哲搖頭表示,不是很了解。

歐陽龍說,至於「忍術」,就像處理市政要有堅毅不拔精神,對事不對人,未來日子希望把「人心忍術」變成座右銘,在接下來的任期繼續用此態度幫市民做事,隨即把匾額送給柯文哲。

柯文哲說,這應該要學並收下匾額。歐陽龍質詢結束時,又送給柯文哲「仁者不憂」的匾額,柯文哲也欣然收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人心忍術#歐陽龍#離職#匾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1122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