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討債!錢莊潑紅漆 強行擄人脫衣狠打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3:39

基隆一家按摩店深夜被地下錢莊囂張討債,到處都被潑紅色油漆,但不只是潑漆警告而已,店內的會計經理整個人被拖上車,一度找到機會逃脫,但這時候惡煞竟然強行脫光被害人上衣,拿起球棍狠打,打到對方無力反擊後,將人活生生擄走,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男子衣服被脫下,在店門口被一群黑衣人在地上拖行,一陣狠打,男子被打到根本無力反擊,就被強押上車,走到店內一看,滿地油漆濺得到處都是、地面全是滅火氣乾粉,店內凌亂不堪,就連一旁的沙發也都是斑斑紅點,血紅的顏色看得讓人怵目驚心。

附近檳榔店店員:「慘叫很大聲,因為被打,本來在推推扯扯,拉上車後可能跑下車,人家就開始拿東西打他。」

幾公里外都聽得到被害人悽慘的叫聲,3日晚間10點多,在基隆義一路一家泰式按摩店,目擊者說6名惡煞闖進店裡潑機亂砸,店內會計被拖出來後押上車,一度找到機會逃脫,但這時又被抓回來,嫌犯拿起球棍狠打,把被害人腿打斷。
 

基隆警察局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徐永田:「在新北市中和區逮捕蔡姓嫌犯等13人。」

警方根據車牌號碼追查到嫌犯下落,還逮到其他在場共犯,被打50歲劉姓男子欠了對方7、8百萬,之前就曾被砸店警告,沒想到這次被擄走,頭部、腿部都有傷,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這群惡煞囂張一時,落網後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按摩店#討債#地下錢莊#潑漆#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45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