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口角糾紛 揪眾持鋁棒瘋狂砸車嚇壞人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蘇泰盈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3:15

嘉義水上鄉傳出揪眾砸車的驚人事件!疑似因為口角糾紛,男子竟然揪集20幾名年輕男子,手持鋁棒到一家汽修廠的隔壁瘋狂猛砸,把左鄰右舍全嚇壞了,疑似砸車的這一派人馬,還自己拍下砸車的過程,十分囂張!


 

年輕男子一人一手鋁棒,不停朝著轎車猛砸,不論是車頭、車窗或是車身,全都遭殃,這砸車的聲響,遠遠就能聽見!他們瘋狂砸車,嚇得一旁的車主趕緊把自己的車子移開,就怕被波及。

光天化日之下,20幾名年輕人砸完車,這棍棒也不隱藏,就這樣大剌剌上了車,真的很囂張!拍下影片的人,似乎就是砸車這一派人馬,怎麼會自拍砸車過程呢?

修車廠老闆:「來砸的還自己po上去,po的人應該都在車上,3、4台賓士車,應該是司機po的,他們來砸車,我電話接不完,同業說是修車廠被砸車。」
 

原來遭到砸車的不是保養場,而是隔壁掛著烤鴨招牌的這一家,門口地板上還留有玻璃碎片,不過一度租用店面經營烤鴨的業者早就沒做了!

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郭寶宗:「口角糾紛引起砸車,本分局已經掌握多名嫌犯。」

鄰居說這房子出入份子複雜,由於傷者及被砸車輛的車主都沒有報案,到底為何揪眾2、30人持棒瘋狂砸車?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口角#自拍#囂張#暴力#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768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