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牛將壓毀! 1800萬超跑廢鐵價8325元

記者 許立帆 / 攝影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20:31

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怎麼會變成廢鐵呢?2013年藍寶堅尼的車主未領牌先上路,大牛聲浪太大引來警方關注,一查沒有牌照,當場查扣,依法要沒收銷毀,車主打官司救車但是敗訴,依照目前廢鐵價格,原本1800萬的超跑,壓扁之後一萬有找,回收場也覺得實在可惜。


 

這是落難的藍寶堅尼,被拖吊到資源回收場,拖吊車準備卸貨,旁邊都是廢鐵,大牛未來的下場也是變廢鐵。

報廢車場老闆娘:「拆電池阿、油桶啊還是輪胎,就是危險物品一定要先取下,裁決科如果說要壓就壓啦。」

名貴的大牛如此下場,就是因為無牌上路,2013年大牛出現在台中惠中路,因為引擎聲浪太大引發關注,警方攔查。大牛未通過驗車,車主拿另一台轎車的車牌掛牌上路,1800萬的超跑因此被查扣要報廢,車主是他,機師林修帆。他在私人飛機租賃公司擔任機師,也曾在華航、復興工作,曾被直擊開法拉利載香港名模周汶錡,還上過電視談飛行。
 

車主林修帆:「比較安穩啦!比較像小鳥自在在天空飛翔。」

林修帆空中開飛機、陸地開跑車,但是大牛違規上路得沒入銷毀,1800萬超跑重量1665公斤,變廢鐵秤斤論兩,現在廢鐵每公斤5塊錢,只價值8325元。

民眾:「突然被報廢應該會崩潰吧!」

回收場強調,首度遇到如此名貴的車瞬間要變成廢鐵,雖然也覺得太可惜,但是避免圖利等問題,大牛肯定壓得比其他廢棄車輛都要徹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牛#藍寶堅尼#廢鐵#報廢#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50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