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遛狗…轉角遇比特犬 博美遭活咬死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賴重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13:41

博美犬慘遭咬死,飼主救狗也被咬!台中一對母女晚上帶著博美犬出門散步,沒想到在路口一隻黑色比特犬,轉身突然咬住他們的狗,嚇壞這對母女,但眼看愛犬被比特犬咬住甩動,她們伸手要扳開比特犬的嘴,自己也被咬傷,但可憐的博美犬骨折、內臟破裂活活被咬死,飼主痛批比特犬主人,沒有幫狗載嘴套,還說是他們自己沒有管好狗,相當生氣。


晚間10點,翁小姐跟媽媽帶著愛犬GIGA出門散步,經過路口轉角,一群人突然蹲坐在地上,不停地拉扯,原來另一名狗主人飼養的比特犬,突然衝上前一口咬住,母女倆試圖拉開比特犬嘴巴,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潑水,這才從他口中救出GIGA。博美犬GIGA才6個月大,根本承受不了20公斤重,體型壯碩的比特犬攻擊,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翁小姐為了救愛犬,手部膝蓋也被咬傷,全身都是血跡,她說當時比特犬主人不但沒幫忙,還反怪她沒有管好自己的狗,事後還趁亂跑掉。

 

由於比特犬主人,只願意賠償1萬元,翁小姐備案不排除提告,動保處表示比特犬天性兇猛、攻擊性強,是公告的6種危險犬隻之一,各地都曾傳出比特犬攻擊民眾事件,甚至在委內瑞拉,都立法禁止飼養。

而國內法規規定,帶比特犬出入公共場合,都要繫繩子,戴嘴套,依法可以對飼主開罰3到15萬元,另外博美犬遭咬死,也能告對方毀損,以及過失傷害等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特犬#兇猛犬種#攻擊性#嘴套#博美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24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