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直播國際太空站 NASA:假的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3:38

臉書直播開通之後,許多藝人、媒體、組織都擅用直播來分享訊息。但台灣時間26日,臉書上突然出現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地球外的太空站直播,吸引許多網友一窺太空景色,不過事後NASA出面澄清,影片不是真的直播,而是去年的舊片重播。


 

美麗的藍色地球,臉書直播地點在國際太空站,以太空人視角,一窺太空奧秘,直擊太空站的運作,3小時影片獲得200多萬個按讚數,數萬名網友觀看,不過其實直播攏係假!

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示,影片是舊片重播,內容是去年2月一名叫做維特斯的太空人太空漫步影像,假的NASA直播讓網友崩潰,不過大陸「天宮二號」太空實境秀可假不了,還帶了6隻蠶寶寶做實驗。

大陸航天科技集團工程師:「看到裡面蠶寶寶被一圈航天用的聚氨脂海綿包裹著,可以有效的減輕蠶寶寶上天的時候,經歷到的力學環境。」
 

火箭發射階段,巨大的加速度,帶來巨大的壓力,蠶寶寶也有特殊的太空裝。科學家培育的改良品種「秋豐白玉」蠶寶寶,體型稍微大一些,還得經過精細篩選與訓練。

大陸航天科技集團研究員:「譬如說把牠們翻過來,看牠們翻回來的時候,速度是不是很敏捷,我們一共培育了四批,每一批是1000條,我們是從4000條裡面挑選出這6條蠶寶寶。」

太空養蠶實驗,研究蠶寶寶,如何在失重的環境下生存,吐出的蠶絲有何不同,實驗也希望研究在無重狀態下蠶絲會否更有韌性,將來可望用在製造太空衣上。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asa#臉書直播#假的#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8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