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製爆裂物引燃! 高工學生上課遭燒傷


發佈時間:2016/10/2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6:06

高雄市光華路上的中正高工,上午一名高一學生在上美術課時,身上突然起火,嚇得現場師生緊急幫他滅火,但這名同學仍大腿及腰部嚴重灼傷送醫,由於現場還遺留一節塑膠管以及黑色粉末,懷疑是自製的爆裂物引起的,雖然有同學表示疑似爆裂物是受傷同學自已帶來的,但遭到當事人否認,因此警方還要調查。

上課上到一半,學生身上突然起火,引發全校師生議論,警方在起火教室拉起封鎖線鑑識,發生火警的座位一片凌亂,地上有一節短短的塑膠管,旁邊有彈簧,還有一些不明的黑色粉末,看起來像是填充鞭炮的火藥,警方仔細的一一撿拾,拍照存證,因為這些很像爆料物。

 

高市瑞隆消防分隊隊員鍾孟儒:「左大腿的部分,燒燙傷範圍有較大一點,表情很痛苦,因為燒燙傷比較痛苦。」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9點30分左右,警消接獲通報時,說是學生實驗失火。實際到現場,發現是正在上美術課,一名一年級蔡姓男學生 ,上課時突然左邊褲子口袋起火 ,老師和同學發現立刻撲滅火勢 ,蔡同學左大腿及左手肘等處百分之15、二度灼傷送醫。

高市前鎮警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所以應該是一枚自製的土製爆裂物,我們會朝向槍砲跟公共危險罪來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一年級金屬工藝科蔡姓學生,疑似帶一個以塑膠管裝填黑色火藥的自製爆裂物到校,上課時拿出來把玩,疑因拉開拉環引爆,但是受傷的男學生否認帶爆裂物。

學校老師:「沒有人知道怎麼發生爆炸的,但是就是有看到火花,(爆炸跟課程)沒有關係,因為色彩學是在普通教室的理論課程。」

校方表示,蔡同學是金屬工藝科一年級的學生,色彩原理課未使用化工等可能會爆炸起火的原料,一開始傳出學生褲子口袋起火,一度還被傳出是否又是手機肇禍,至於為何學生會有不明火藥,有待校方跟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起火#燒燙傷#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392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