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務糾紛扯不清 宜蘭深夜街頭傳槍響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8:32
圖/TVBS
圖/TVBS

深夜的宜蘭很不平靜,羅東運動公園附近傳出槍響,疑似財務糾紛,雙方人馬約談判,另一方看到對方人多勢眾,迅速離開,離開前卻連開好幾槍,一名男子左肩胛骨中彈,送醫治療,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開槍的嫌犯。


 

下著大雨的宜蘭,深夜很不平靜,監視器畫面上,一群人不斷奔跑,跑過來跑過去,因為發生了槍擊。

附近民眾:「我在看電視我也不知道,一輛黑色休旅車突然停在門口,我就聽到槍聲砰砰叫。」

黑色的休旅車被開了好幾槍,起因是因為財務糾紛,一名蔡姓男子積欠胡姓男子的媽媽500萬元,官司已經打了好幾年,蔡姓男子開支票償還卻跳票,反咬胡姓男子的媽媽欠他錢,蔡姓男子到胡姓男子的檳榔攤嗆聲,雙方約在羅東運動公園談判,胡姓男子找了8輛車助陣,蔡姓男子跟友人阿豪等人發現對方大陣仗後迅速離開,但在離開前卻朝著車隊開槍。
 

遭開槍民眾友人:「(開槍開幾槍)一槍,開一槍而已,打到我手機,詳細的我不太清楚。」

不只打到手機,一名魏姓男子左肩胛骨被打中,子彈貫穿,而被槍擊的車輛上可以看到至少兩個彈孔,警方初步研判,槍枝種類至少兩種以上,還包含著散彈槍,目前正在積極追查開槍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判#財務糾紛#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00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