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爭!月子中心一條龍 產後瑜珈、寶寶游泳

記者 謝佩穎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9:00
圖/TVBS
圖/TVBS

台灣的生育率逐年下滑,少子化的現象愈來愈顯著,但就是因為生的少更帶動精緻化的服務需求,以全台的月子中心家數來看,2015年就累計到213家成倍數成長,還有建商不但轉投資月子中心,甚至明年還要再開第三間,服務內容不只幫媽咪顧好產前產後調理,甚至針對寶寶也有專屬游泳課,大人小孩通包,要靠一條龍模式穩固客群。


 

伸懶腰先熱身,再來個拉腿動作,瑜珈老師細心一一解說,外頭健身教室才有的專業課搬進坐月子中心,幫助媽咪們產後瘦身。

媽咪:「有這個機會剛好很方便,妳就可以下來這邊,就可以運動就可以伸展,那回去學到一些動作還可以自己稍微拉拉筋。」

頸部戴著泳圈在小池子裡游啊游,超萌模樣讓媽咪看了直呼好促咪,月子中心打破傳統印象,不單只是幫媽咪產前產後顧條條,甚至連BABY都有專屬課程,主打一條龍式的服務,明明生育率下降,但是月子中心卻一間接一間開,2009到了2015,6年間就暴增到213家,而且愈走愈精緻,為什麼?
 

產後護理之家發言人黃惠蘭:「這個市場已經有那樣子的需求型態,不管是在客製化餐點,以及在產後護理之家的照顧,甚至在居住的品質還有居住坪數都要求愈來愈大、愈來愈優質、愈來愈全方位。」

市場需求若渇,加上這間月子中心是建商轉投資,拿自家不動產來蓋,沒有租金租期壓力,除了既有大安、市民2間,甚至預計明年要在信義再蓋,拓張版圖。

專人一對一教媽咪幫寶寶洗澡,月子餐到底吃進什麼營養?幫你解答,月子中心儼然變媽媽學校,甚至心靈、手工皂、繪畫高達8-10種課程免費讓你上,住滿2個月離開,回鍋上課也不用錢。

產後護理之家執行長陳秀華:「原本她想說住15天就差不多了,但她有時候因為有這些課程也會讓她想再加住個5天。」

但實際算一算,頂級月子中心一個月要價24萬,課程、月子餐免費,在家坐月子請保母,同樣上這些課,還有訂購月子餐,算下來砍半12萬,價格劣勢下,月子中心以免費課程延長服務觸角,穩固市場客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育率#下滑#月子中心#暴增#精緻化#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618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