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下滑 結果共4,246筆

  • 為什麼討厭林襄?鄉民點出「3問題」 內行分析真正心態

    今年轉戰中職味全龍隊,成為「小龍女」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有網友質疑她是否轉隊後人氣下滑?林襄回應,「鑽石到哪都會發光啦,欣賞我們的人還是會欣賞我們」。另一方面,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常有人批評林襄「假掰女、塑膠」等,好奇「為什麼好多女孩討厭林襄」?貼文引發討論。
    6小時前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8小時前
  • 民調/最新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奪冠 藍白「死亡交叉」差距曝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中國國民黨19.2%,台灣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若以2024大選選後三個月分析,民進黨上升2.4個百分點,國民黨下滑6個百分點,民眾黨也失去3.9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推估「與520新總統就職效應有關」。
    12小時前
  • 看衰輝達、蘋果等6大科技股 瑞銀調降下季獲利預期

    瑞銀(UBS)分析師團隊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針對美股的科技6巨頭企業(Big Six tech companies),包含蘋果、輝達、谷歌等,進行大幅調整修正,他們認為、這6家企業未來一季,很可能因為利潤增長動能「崩塌」,讓其每股盈餘增長率,出現大幅下滑;不過就在龍頭企業下修的同時,先前未在新冠疫情獲益的其他科技股,將有機會在明年迎來繁榮現象。
    13小時前
  • 平均每76秒可產一輛新車! 小米超級工廠曝光

    中國大陸靠車海戰數,和低價策略,大舉進攻新能源車市場。根據最新統計,大陸新能源車滲透率,首度突破五成,已經超過傳統的燃油車。反倒是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不但交車量下滑,還大舉裁員,今天又宣布,要降價促銷清庫存。特斯拉的前景堪憂。
    1天前
  • MLB/日本小巨人醒了!吉田正尚「猛打賞」開轟 紅襪喜收2連勝

    去年球季打擊率高達0.289的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在今年賽季初的表現並不理想,各項數據皆明顯下滑。不過,吉田正尚在今(21)日面對海盜的比賽中,終於成功爆發,不但敲出個人本季第2轟,更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成績單,幫助紅襪最終是以4:2贏球、收下2連勝。
    2024/04/21 14:52
  • 影音/林襄現身反擊「人氣下滑」 讚一粒仙女氣質期待合作

    2024/04/21 11:20
  • 林襄遭酸「人氣下滑」現身天母反擊了! 讚新女神一粒「仙女氣質」

    HTC VIVE ORIGINALS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今(20)日林襄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辦「一日店長」活動,現場擠滿人潮,林襄親自販售《林襄沉浸式寫真》專屬「襄民認同卡」。林襄上月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近期卻被網友嫌人氣下滑,但一向樂觀正向的林襄不在意,直說:「鑽石到哪都會發光啦,欣賞我們的人還是會欣賞我們!」
    2024/04/20 15:55
  • 林襄轉戰味全成「小龍女」人氣卻變差?鄉民點下滑關鍵

    中華職棒發展出一套「台式應援」,電子音樂加上啦啦隊熱舞,震撼不少外國球迷,甚常引發「本質迷」論戰。無論如何,這樣的「台式應援」也釀造了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和人氣「洋將」李多慧轉加入「小龍女」行列,登板味全龍「髮香區」也成為討論話題。
    2024/04/19 20:05
  • 明星人腳一雙! PRADA樂福鞋「平替版是它」 超佛售價曝光

    PRADA 樂福鞋時尚獨特的外觀搭配奪目的厚底系列,修飾腿部的效果極佳,是許多名模、部落客穿搭上的重要利器。PRADA 樂福鞋同時也是連年漲價的熱賣商品!這次就在ZARA官網上找到平替款拉~~下滑來看看兩者細節!
    2024/04/19 16:24
  • 搶救電影院收入!紐約州政府推「看電影配烈酒」 卻遭民眾罵翻

    受到疫情和串流媒體崛起影響,全球各地的電影院收入大幅下滑,民眾更偏好待在家裡欣賞電影。為此,紐約州政府正式通過預算,允許電影院申請「酒類出售許可證」,期望透過高單價的酒類產品銷售,提高電影院的營業收入。
    2024/04/19 14:52
  • 業績下滑剩3成! 震後美食名店「免排隊」

    花蓮許多在地美食及名產名店,強震過後業績直直下滑,本來要大排長龍,等一兩個小時的店,現在通通不需要排隊,業者也得精打細算,要控制食材貨量,也調整銷售策略。
    2024/04/17 19:17
  • 曾飛越汽車爆扣!「幹籃哥」宣布退役 空拋之城變時代眼淚

    靠著勁爆體能、令人血脈噴張的灌籃,被球迷戲稱「幹籃哥」的職籃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曾在NBA出戰14個賽季,不過近幾年狀態大幅下滑,本季便無人問津。他16日在社群媒體宣告退休,結束職籃生涯。
    2024/04/17 10:46
  • 市值下滑!NHK探特斯拉超級工廠 看馬斯克如何突圍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不管是交車量還是市值,都不斷下滑,似乎也讓執行長馬斯克有些氣急敗壞。最近路透社報導,馬斯克構想的低價電動車計畫喊卡,讓他跳出來大罵胡說;此外他也宣布,特斯拉全球裁員10%。面對大陸電動車廠「比亞迪」的挑戰,日本NHK電視台前往特斯拉的德州工廠,看特斯拉如何應對危機。
    2024/04/16 12:18
  • 王世堅勸「耐住寂寞」別怕聲量跌 柯文哲大笑:神經病

    民眾黨在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再次落敗,連黨主席柯文哲下鄉Long stay輔選也沒用,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就勸柯要學習,要耐得住寂寞,並猜柯近期可能有點「聲量下滑恐懼症」,要柯好好調適。對此,柯文哲大笑後直言:「奇怪,我哪有什麼聲量焦慮的問題,神經病。」
    2024/04/16 09:38
  • 最怕房客孤獨死 日本房東拒租:獨居老人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老化率全球最高,嬰兒出生則不斷創新低。根據最新報告,日本總人口連續13年下滑;75歲以上老年人首次超過2千萬,高齡人口佔比創新高。獨居長者逐年增加,孤獨死頻傳,而在缺乏親屬繼承之下,遺物成為最大困擾,也使得獨居老年人被列為租屋拒絕戶。日本政府因此設置支援機構,解決單身高齡者、單親家庭等弱勢的租屋煩惱。
    2024/04/15 20:00
  • 又遭三星超車!Q1蘋果iPhone銷量跌10% 在中國銷售疲軟

    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雖然出現反彈,但蘋果(Apple)今年第一季iPhone出貨量卻下滑10%,銷量低於分析師的平均預期,蘋果因華為手機的競爭、北京當局的禁令等,在中國市場的銷量疲軟。根據市場追蹤機構IDC初步數據,蘋果今年第1季iPhone出貨量為5010萬支,低於彭博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170萬支,尤其近來全球行動裝置市場出現多年來最大的成長,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達到2.894億支,比前一年同期增加7.8%,更凸顯出蘋果iPhone銷量的下滑。
    2024/04/15 13:02
  • 壓力大放鬆一下滑手機看電視 長時間大腦恐衰退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少人覺得休息一下,就是拿起手機滑,或是看電視,因為只要聽跟看,但其實長時間下來,大腦裡的思考功能都沒在用,這恐怕會讓你久而久之沒了記憶力越來越衰退,甚至有認知障礙,多看書是有意義的,不單單讓你補充知識,而是可以藉由想像力來補充文字所描述的畫面,進而用到大腦掌控思考的部分。
    2024/04/12 22:44
  • 電動車榮景不再?2024全球銷量下滑 各大車廠重新布局未來目標

    台灣電動車領牌數年年增加,光是2023年來到將近2萬5千輛,比起前一年成長高達53%,只是台灣熱度依舊,依據國外的汽車市場研究公司指出,儘管全球銷量是增加的,但速度開始疲軟,主要原因是德法的補貼削減,再加上充電樁的普及率還是低,更得面臨極端氣候的問題,不少汽車大廠對於未來的電動車布局,都開始漸漸地改變,甚至踩剎車。
    2024/04/10 22:44
  • 血汗錢被通膨吃掉了!日本實質薪資連23個月下滑

    高物價時代,辛苦賺來的薪水都被通膨吃掉了嗎?日本公布2月實質薪資,同比竟下降1.3%,連續第23個月萎縮,去年春鬥3%的加薪,明顯追不上物價。而今年春鬥調薪幅度超過5%,再創新高,日本民間智庫預測,大約夏季能見效。另外,為解決交通運輸缺工問題,日本政府終於同意開放白牌計程車,東京在週一(4/8)已率先上路,橫濱、名古屋等其他城市陸續實施。
    2024/04/09 20:00
  • 由盛轉衰?特斯拉Q1交車量遠遜預期 滿意度減4成

    中國的電動車競爭空前激烈,根據信評機構惠譽,今年,中國的電動車加上混動車的銷量占比,將比去年大增將近10%;就連做手機起家的小米也加入戰局,發表自家首款電動車。反觀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又傳出壞消息,最新公布的第一季交車量,差強人意,不但季減兩成,更是四年來首見的年度下滑,被分析師以「澈底的災難」來形容!
    2024/04/03 19:56
  • 醫改重傷尹錫悅支持度剩36.3%  4月起門診縮短醫集中救重症

    南韓醫院宣布將從4月1日起,縮短門診時間,集中人力給急診與重症患者,儘管南韓總統尹錫悅在全國演講上,重申醫改決心,但強調願意繼續談判,呼籲醫師別再罷工,盡快回到崗位救人,只是因為這場醫界罷工行動,最新民調顯示,尹錫悅與執政黨滿意度連五周下滑,非常不利兩周後國會大選選情。
    2024/04/01 19:24
  • 離開科技業跳槽傳產!頂大生反悔「還能回鍋嗎」 過來人狂勸退

    自新冠疫情趨緩後,科技業景氣也有所下滑,近期更是掀起一連串的裁員潮。不過,就有一名畢業於「四大」的男網友透露,他在科技業工作8個月後轉職投入傳產,卻因為調薪機會不多而再度萌生去意,也好奇是否還有「回鍋」科技業的可能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9 14:56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2024/03/27 15:51
  • 抗華爾街軋空一炮而紅 遊戲商GameStop獲利衰退宣佈裁員

    知名美國遊戲銷售通路商「遊戲驛站」(GameStop)26日表示,公司為了降低營運成本,決定進行裁員、但並未公佈實際裁撤人數。在當前線上電商通路過度競爭和不確定的消費前景狀態下,遊戲驛站剛剛公布第四季營收財報,也讓許多投資人感到擔憂,因為他們在第四季的營收為17.9億美元(約新台幣572.5億元),相較去年同期的22.3億美元(約新台幣713.2億元)下滑不少;隨著財報數字出爐後,這家曾因為股價與華爾街槓上的遊戲通路,股價在盤後交易中重挫17%。
    2024/03/27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