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車輾屍變2車!追到前3車 確實無碰撞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4:11

台中的謝姓女子昨天凌晨把機車騎上國道,發生車禍身亡,檢察官驗屍諸多疑點還要釐清,將擇日解剖,家屬也很想知道她為何把機車騎上國道,又怎麼發生車禍的。死者的父親說女兒剛去了一趟日本,約好16日父女要見面,女兒這一趟應該是要南下找他,怎知道會發生意外,永遠見不到面了。


 

謝姓女子把機車騎上國道發生車禍身亡,檢察官驗屍釐清疑點,家屬也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死者父親說女兒因為工作沒有住家裡,去了一趟日本剛回來,都還沒見到面。

死者父親:「本來約在16日要見面,她跟我約2次都沒見到面,17日4點多她就出事了。」

發生車禍過程實在離奇,根據友人敘述,她16日從台中到新竹,當天晚上6點從新竹搭客運回台中,晚上9點又從台中搭火車到新竹,她先在竹北找朋友借機車,11點打電話給男友媽媽告知要去她家,結果17日凌晨1點迷路還找警察幫加油,還曾經跟男友的媽媽通過電話說她發生車禍,對方酒駕沒有報案。
 

結果凌晨4點騎上新竹香山交流道,4點1分監視器畫面還曾看到她騎在右邊路肩、一手扶安全帽,隔1分鐘就騎到外線車道,再1分鐘人車倒在內側、安全帽掉落,監視器沒有看到倒地過程,之後20秒沒有車輛經過,警方推有可能測風大失控,但是為何騎上國道?不排除暗夜迷路。

死者父親:「有點路痴,對路她很不容易記,她在台中住那麼久,路還是不太熟。」

根據到案車主描述,前方還有3輛車可能輾過死者,警方已經找到車主,初步判斷沒有擦撞痕跡,遺體相驗之後還有疑點有待釐清,檢方要擇日解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騎車#疑點#釐清#失控#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09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