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連任好運 馬家庄發紅包雨天放晴

記者 林上筠 楊清波 / 攝影 林志恆 黃國鈞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二,馬總統依照慣例,到苗栗馬家庄祭祖順便發紅包,不少民眾一大清早就來排隊,已經連續4年都搶到頭香的袁姓男子,他更是從小年夜開始就在寒風中苦等4天,不過好消息是,原本苗栗下大雨的天氣,在總統到馬家庄發紅包的時候,開始放晴,馬總統開玩笑的說,這是他事前跟老天爺約定好的。

天氣又濕又冷,間歇性雨勢,排隊領馬總統紅包的民眾全淋成落湯雞,但天冷也擋不了要搶總統福袋的熱情。主持人:「總統,恭喜恭喜。」

初二回娘家,馬總統救回馬家庄祭祖,頭香哥這幾年都是同一位,他送水晶馬給總統,總統回贈神秘小禮,就這麼巧雨慢慢停了,民眾收起雨傘領紅包。馬總統:「我一來,天氣就變好了,我會交代氣象局改善。」

總統又耍冷,說跟天公伯說好了,但耍寶的不只這一段,看到卡哇伊的狗狗,總統說要代替13歲的馬小九送紅包。馬總統:「這是給你的這是馬小九給牠的,好不好,跟牠講,小九哥哥送牠的,小九哥哥變爺爺了。」

看狗狗幾歲,小九哥哥就變成小九爺爺,一口氣狂發1千多個,初二總統桃竹苗,感謝大選期間客家庄義氣相挺,光是初二,總統福袋就要發上2萬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78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