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幫曾沛慈慶生! 粉絲砸20萬做公益買廣告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17:54
圖/TVBS
圖/TVBS

藝人曾沛慈人氣越來越高,近期還接拍了新戲在一起就好,飾演女主角,而即將過32歲生日,有粉絲為了替她慶生,號召將近150人,集資20萬,在西門町街頭的LED電視牆買廣告,播曾沛慈的個人影片,就連公車上也有,而且還幫曾沛慈做公益捐款,為了搏偶像歡心,粉絲也是相當用心。


 

西門町街頭人來人往,大大的LED電視牆播著曾沛慈個人影片,為了幫曾沛慈慶祝32歲生日,粉絲號召150人,買下廣告時段,就連公車也有,不只要讓曾沛慈的模樣出現在台北各大角落,粉絲還替曾沛慈做公益,從孤兒院種樹還有流浪動物通通都有,加上宣傳廣告一共砸下破20萬。

粉絲Baby Kwan:「100多個粉絲來自各地的,可能港澳、大陸、馬來西亞還有台灣都有,她就是之前都沒有給她做過什麼生日的應援,那就想說,讓她看到我們很多粉絲支持她就這樣子。」

粉絲的用心,曾沛慈也看到了,在粉絲團感謝粉絲,而近期曾沛慈也有新作品即將推出,在電視劇在一起就好飾演女主角,誤打誤撞進入電視台工作,但一路波折 ,不斷遇到難題,如何詮釋考驗曾沛慈的演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沛慈#慶生#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35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