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幕! 200部佳片齊聚


發佈時間:2016/10/1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00:02
圖/TVBS
圖/TVBS

2016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正式揭開序幕,今年參展影片來自25個國家、200多部動畫,不少強片門票出現秒殺盛況,市長林佳龍表示,今年動畫影展受到產業界、學術界支持,首次嘗試由索票轉變為售票,未來更要將台中市打造成影、視、音基地。

來自25個國家,200多部作品齊聚一堂,今年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正式揭開序幕,國內外重要影人共襄盛舉。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聽說很多片子從9月中開始就差不多秒殺,應該可以造成相當大的風潮。」

市長林佳龍出席致詞,要規劃台中市未來成為影、視、音基地,今年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受到國內外產業界、學術界支持,首次嘗試由索票變為售票,票房還是開出紅盤。

本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其中5部入圍作品中,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參展作品就佔了4部之多,顯示本土素質卓越。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整個動畫圈已經發現,你的作品想要讓大家看到,尤其是在戲院螢幕讓大家看到,你來動畫影展是最快選擇,今年包括來投件的作品以及國際一些長片跟短片,大概都創造新的紀錄。」

目前已售出7成多票券,部分熱門場次更已經售完,9天動畫展期要讓觀眾大飽眼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動畫影展#動畫片#售票#台中市#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546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