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跑拚送禮!寶可夢、鐵道周邊品吸粉絲

記者 張允曦 陳宥蓉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19:04

路跑活動越來越競爭,有業者送的「參賽禮跟完賽禮」,都緊扣時下最夯流行,推出周邊商品。像是送皮卡丘T-shirt、毛巾,運動品牌聯名T。還有業者看上全台30到40萬的鐵道迷市場,把路跑跟鐵道結合,送出紀念火車、T-shirt、毛巾跟蒸汽火車汽笛。


 

木頭製作的小火車在鐵道上移動,這不是商場賣的玩具,而是路跑送的「完賽禮」。

輕輕一吹,好像蒸汽火車就在旁邊鳴笛,T-shirt前方印著仔細刻畫的火車頭樣式,衣服、汽笛都是路跑送的「報名禮」。

行銷公司總監葉之仁:「視覺的設計到包括,我們到底想要提供給跑者什麼樣的證明,大概有花到一個多月的時間,去規劃這些贈品。」
 

獎牌上頭刻著火車造型,外圍做成鐵軌樣式,還可以拼裝,業者看上全台30到40萬鐵道迷的市場,把路跑跟鐵道結合,光是報名速度,就比其他路跑快上5倍。

T-shirt、號碼布、報名資料,放在袋子裡一併交給跑者,各家大學跟運動品牌聯名推路跑,主辦單位統計,有將近8成的學生是為了聯名T-shirt而參加。

參賽學生:「有一件自己學校的T-shirt,然後又是運動品牌的,一方面留作紀念,一方面運動一下這樣,每一間學校都有代表自己的特色,我覺得這種活動還滿有意義的。」

粉紅、黃、橘、綠、藍、紫一字排開,每件T-shirt上都印有學校名稱,大學路跑一共9校參加,滿額是9千人,已經有7500多人報名。

皮卡丘T-shirt、毛巾、寶貝球號碼布、背包、參賽獎牌都是聖誕造型皮卡丘,路跑搭上時下最夯寶可夢,參賽禮通通是日本人設計。

路跑活動跳脫以往參賽禮、完賽禮,都搭上時下最夯流行,要吸引更多跑者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跑#完賽禮#T-shir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53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