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房錢!拾金不昧等無人 婦掉錢不敢張揚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魏嘉良 江俊彥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17:41

雲林一家五金賣場員工,在置物架旁撿到一疊千元大鈔,店員拾金不昧,但是等了半天等不到失主回來找,報警處理,警方過濾監視器,花了3、4個鐘頭找到失主,通知婦人時,她喜出望外,原來發現錢掉了之後,自己沿路找很久找不到,因為是私房錢,丟了也不敢聲張,怕鬧出家庭革命,沒想到可以失而復得。

一疊千元大鈔對折,用橡皮筋捆起來,就掉在五金賣場的置物架旁邊,店員發現撿了起來,等了半天沒人來認領,大費周章調閱監視器尋找錢的主人。

 

店員陳苙綸:「點貨完下來就在這邊發現一疊鈔票,現在手摸後面口袋要拿東西,一包東西掉出來有沒有。」

從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從口袋掏錢的時候不小心掉了出來,但是影像不清楚,循著監視器發現,她在店門口騎機車離開,不過也沒拍到車牌,千元大鈔11張總共1萬1,一直沒人報遺失,警方開始尋人任務,過濾10幾個鏡頭,上百輛機車找到她。

員警曾耀慶:「她不知道在哪裡掉的,所以找不到就放棄了,警方找她很訝異,知道要歸還東西很開心,怕鬧家庭革命,(私房錢喔怕被先生知道)對啊。」
 

撿到錢的比丟錢的還著急,原來這是婦人的私房錢,怕老公知情掉了也不敢聲張,自己沿路找半天找不到,沒想到私房錢可以失而復得,又開心又焦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拾金不昧#私房錢#失而復得#五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54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