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大腸癌手術成功 自爆險活不過半年

記者 楊慈茵 吳建宏 / 攝影 施學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14:2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住院治療,休養了將近2個月,如今康復出院。不過豬哥亮自己爆料,醫生曾經警告他如果在不開刀,壽命只剩下4個月。這才讓豬哥亮決定接受專業治療,不拿生命開玩笑。

藝人豬哥亮:「拖到現在真的碰到貴人,所以謝謝梁教授、也謝謝黃醫師。」

 

豬哥亮自稱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大腸癌拖了2年多,直到8月底才住院開刀治療。

藝人豬哥亮:「我頭暈,真的鬼門關,我已經放棄了,因為我吃不下、放不出來,裡面的水已經6600CC,再拖一個禮拜,我的肝就臭了、就爛掉了。」

醫生當時還警告,如果再不開刀壽命只會剩下4個月,看看豬哥亮入院前最後一次露面,就是在高雄為國片掃街謝票,當時現身沒多久就感到身體不適,臨時取消活動,隨後緊急住院治療,其中還拍攝影片向外界報平安,看得出來雙頰明顯凹陷,臉色變得憔悴許多,這過程中謝金燕都沒有探視。
 

藝人豬哥亮:「她(謝金燕)不知道,她沒有打電話,我們今天開記者會不要講她。」

一聽到謝金燕的名字就不想再講下去,兩人關係似乎已經降到冰點,反而謝晶晶都跟在爸爸身旁,讓豬哥亮感到很窩心,如今出院,下個月還得再回診做第3次化療,對自己的病情非常有信心。

藝人豬哥亮:「活多久都沒有關係,我的事情還沒有了結,什麼事都還沒有了結,所以不應該讓我走這一條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大腸癌#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481

0.153